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街頭時尚竄起新星!與藤原浩、NIGO 齊名且最不正經的兔子 FXXKING RABBITS !!

說到情色攝影師,大家應該立刻想到 Terry Richardson 、米原康正、荒木經惟這幾個耳熟能詳的名字,但你聽過「石川涼」這個名字嗎?這對大家來說肯定陌生,但你一定不會對這個陌生!

wefwfq

DENIM BY VANQUSIH & FRAGMENT 這個由裏原宿教父藤原浩所創立的品牌 Fragment Design ,與設計師 ” 石川涼 ” 所主理的日本品牌 VANQUISH 所聯名推出的單寧牛仔,看到重點了嗎?.” 石川涼 ” 他是日本街頭時尚名牌 VANQUISH 主理人,VANQUISH 的獨特之處在於其多元化發展,不僅與業內品牌合作,而且不斷與各式大品牌合作,像是每年與 adidas Original 共同企劃推出的 “ adidas Original by VANQUISH ” 系列。

VANQUISH X ADIDAS ORIGINALS
VANQUISH X ADIDAS ORIGINALS
VANQUISH X ADIDAS ORIGINALS
VANQUISH X ADIDAS ORIGINALS
VANQUISH X ADIDAS ORIGINALS
VANQUISH X ADIDAS ORIGINALS

 

而有別於藤原浩、NIGO®、西山徹,這些品牌主理人,石川涼還有另一個身分,就是剛剛所提及的情色攝影師,而就像瘋狂假面的概念般,當石川涼一戴上兔子面罩就立馬化身情色攝影師 ” FXXKING RABBITS ” !

jejetyjuyj

 

 

 

在他的作品裡裸露的女體當然是少不了的( 更裸露的請來這裡 )

 

 

也是有穿好衣服且清新的啦

 

 

除了 VANQUISH 品牌外,更是以情色攝影師身分另外加推全新品牌 FXXKING RABBITS ,以簡單的剪裁,配上 slogan 或圖案,打造出比起 VANQUISH 更貼近美式街頭風的設計。像是陳冠希也是 FXXKING RABBITS 的愛好者。所以由冠希爸所主理的 CLOT 也與其聯名推出 CLOT x FXXKING RABBITS 系列,並於昨日 THE BOX TW (富錦街 393號) 販售系列新品,喜歡的朋友快趁著周休假期前去搶貨喔!!

JUICE Taipei Facebook
JUICE Taipei Instagram

SHOP LIST
JUICE Taipei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886-2-2751-3227
THE BOX TW 台北市富錦街 393 號 +886-2-2767-1265

0ElvRKU94A

 

 

source / freshnessmag  / vanquish / fxxkingrabbits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想追蹤第一手潮流新訊,不妨持續關注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