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名人 | 是「天后」也是「偏執狂」,更是讓人無法忽視的「陳勢安」

214_cover_A

六年前以一首《天后》紅遍大街小巷,近期帶著新作《親愛的偏執狂》回歸樂壇,他說害怕大家只記得「天后」,不記得「陳勢安」,但各界對於新作的反應以及各大排行榜上的名次,都證明了這個擔心是多餘的!這次COOL特別準備了「來自偏執狂的佳音」,希望你會喜歡這份聖誕禮物。

IMG_4182

12月份對許多人來說是值得期待的一個月,你這個月有什麼特別的活動嗎?
我這個月也是一年來最忙的一個月,因為特別多的演出邀約,像是某些公司的提前尾牙、校園聖誕舞會和跨年演唱會等等,尤其是聖誕舞會時看到學生盛裝打扮、在底下玩的很開心時,我也會覺得很有趣,這真的是很精彩的一個月。另外最期待的就是跨年演唱會了,每一年都要拼命趕場,很刺激!不同縣市的跨年氣氛也不一樣,可以在同一天感受到各種不同的跨年氛圍是很棒的經驗。

通常你都怎麼慶祝聖誕節?
當天我通常都在工作,但一結束後就會趕去跟朋友交換禮物,我喜歡跟朋友們聚在一起,我們會到其中一位朋友經營的餐廳用餐,這樣的好處就是可以紅酒喝到飽,而且食物供應不斷,我們還會有主題遊戲,輸的人就要負責收拾飯後殘局,或是指定一個很便宜的禮物價錢,超過的人就要被罰。

IMG_4163

STAMP’D系列圓領衫NT.4980
流行系列藍球風雙面穿鋪棉外套NT.3580
I like PUMA黑色棉褲NT.2480
IGNITE evoKNIT 襪套式編織鞋NT.4980
/all by PUMA

在選秀節目中展露頭角進而發片出道,至今剛好十年,覺得成為藝人後對生活最大的改變是什麼?
我的意志力變得很強。成為歌手後才意識到自己真的非常喜歡唱歌,這是我人生中一定要去追求的一件事情,面對這麼喜歡的事情,就會變的遇到什麼困難都義無反顧,無論什麼挫折都能突破。

會上網搜尋大家對自己評論嗎?
一開始我很在意大家的看法,甚至會順從周圍的意見去做自己,但我發現我無論怎麼做都會有人批評,而且我變的非常不開心,很像在為他人而活,而且聽從他人的意見,成品的效果也不見得會比較好,這樣更不值得,失去了自我滿足感,也得不到大家的肯定,所以我決定再也不要這樣子了!我認為只要很有自信又夠用心,別人一定看的到你的光芒,我很喜歡的一句諺語就是「Be so good they can’t ignore you」,意思是「做到最好,讓他人無法忽視你」

聽說你是個對穿搭有「偏執狂」般堅持的人,這讓我們準備服裝時有些緊張,你喜歡這次偏向運動感的 look 嗎?平常都會怎麼穿搭球鞋?
喜歡!我私底下也很喜歡運動風格的穿搭,今天穿的 PUMA 正是我的愛牌之一,這次拍攝的鞋款也是我平常會穿的樣子。假如要去參加較正式的場合例如婚禮時,我不想看起來太過老氣,所以會選擇有點寬筒、可以露出腳踝的西裝褲,上身再搭配有點巧思細節的西裝外套跟 T-shirt。

IMG_3898

Classics長袖上衣NT.1180
流行系列ILP雙面穿羽絨背心NT.4280
I like PUMA灰色棉褲NT.2480
IGNITE evoKNIT襪套式編織鞋NT.4980
/all by PUMA

「在新歌《天天情人節》MV中暖男形象令人深刻,現實生活中有做過什麼讓另一半感動的舉動嗎?」
「當初在什麼際緣下報名了選秀節目?」
「如果不當藝人,現在會在幹嘛?」
「 接近一年的尾聲,今年你完成過最 COOL 的目標是什麼?」

想看更完整的陳勢安?就在 12 月號 COOL 流行酷報!

 

LINE23-720x5

– COOL 12 月號販售資訊 –

214_cover_A

發售時間:2016 / 12 / 01

販售通路:全家、OK、萊爾富、誠品、金石堂

 

LINE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