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住在台灣的你 能不入手嗎?!CONVERSE COUNTER CLIMATE BOOTS 高筒系列 對抗瞬息萬變的天候異象!

CONVERSE
CONVERSE
CONVERSE
CONVERSE
CONVERSE
CONVERSE

 

瞬息萬變的天氣是台灣特有的氣候異象,為了對抗這樣的天候 CONVERSE 發表新 COUNTER CLIMATE BOOTS 高筒系列,新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II Boot 採用優質網眼襯裡防水皮革,結合時尚造型與冬季鞋款特色,它也是 Converse 第一種在惡劣冬季天候下維持雙腳溫暖乾燥,並同時延續經典 Chuck Taylor 造型和風格的防水高筒鞋款。其防水襪套結構包括合成橡膠鞋筒與鞋跟拉環, 100 % 避免雨水入侵,也形成 360 度保暖屏障,確保雙腳溫暖。而耐用又耐天氣變化的橡膠外底溝槽可強化抓地力, Nike Lunarlon 鞋墊也大幅加強避震性。

新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II Boot  已於 Converse Taiwan 指定店點販售

台灣地區推出全黑配色,建議售價為 NT$ 4,480

 

source / Converse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