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96 萬天價的 Air Jordan 4 “Motorsports” 或將於明年強勢復刻

pdlcr5q1qynob5oqbnja

Air Jordan 4 “Motosports” 有著很狂的歷史,因為早在 2006 年,熱愛摩托車的 Michael Jordan 以自己的車隊為靈感,打造了一雙白黑藍配色、只送給車隊伙伴的極稀少 Air Jordan 4  “Motorsport”,而往往這樣子非市售的鞋子放上拍賣網站,果然引爆不小話題,據悉當時的喊價更是高達 $30,000 美金!!!

其實早在去年就有 Air Jordan 4 “Motosports” 或將復刻的消息,可惜最後沒了下文。這次是由 @baltsneakershow 平台公布釋出的情報,看來可信度相當高。唯一可惜的是在陸續公布的諜照裡我們發現,2017 登場的 “Motosports” 取消了原版經典的 Spike Lee 頭像,即便如此,想必還是令眾多鞋頭躍躍欲試吧。

source : Solecollect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