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冬天必勝!本季必敗 4 大外套,讓你當個最有溫度的有型暖男

現在已經進入正冬 12 月,相信大家也已經開始漸漸感受到台灣冬天的威力,隨著一波一波的東北季風與冷氣團侵襲,也讓近日的溫度開始起起伏伏變得很不穩定!也因此做為冬季造型的主角單品「外套」在這個時候就變得格外重要!

但今年冬天有哪幾件外套才是你應該購入?以及又該如何把外套穿的帥氣呢?不要擔心,因為我們編輯部早已幫你準備好今年冬天必備的四大外套,只要按圖索驥購買,保證你會是寒冬中最狂的一位!最後,請容許我這樣說一句,THE WINTER IS COMING,穿件外套吧!

page

image via_eclectictwsupertalkGrowthRing & Supply

 

LINE-720x9

TOPIC OUTER IN WINTER _ 01

【大衣外套】

 

27688

+ 混搭公式中的經典組合 +

 若說到冬天必備外套,那麼大衣絕對是你衣櫥內的首選!採用本季最受大家喜愛的大地色系為主,同時選用破壞褲與球鞋做搭配,打破大衣給人拘謹的正式感,混搭出街頭MIX正式的高段融合!

LIST_BERSHKA 長TEE 價格電洽, BERSHKA 破壞褲 NT.1490_all by BERSHKA, PULL & BEAR連帽外套 NT.990_by PULL & BEAR, UNIQLO 徹斯特大衣 NT.4990_by UNIQLO, NIKE AIR PRESTO MID UTILITY NT.4500_by NIKE

 

LINE-720x9

TOPIC OUTER IN WINTER _ 02

【MA-1 飛行夾克】

 

27784

+ 街頭最火注目單品 +

MA-1飛行夾克從去年冬天就開始熱燒,厚實的布料加上簡潔的帥氣外型,立刻成為街頭人心中的NO.1搭配神器!對於造型進階者而言酒紅色更是可以大膽嘗試的新色系,保證穿出飛行夾克的新帥度!

LIST_UNIQLO 高領T恤 NT.390_by UNIQLO, GU 連帽上衣 NT.590, GU 山帽 NT.490_all by GU, ALPHA MA-1飛行夾克 價格電洽_by Empty Canvas, FEVER 破壞丹寧褲 NT.2480_by FEVER, CONVERSE ONE STAR 價格電洽_by CONVERSE

 

LINE-720x9

TOPIC OUTER IN WINTER _ 03

【橫須賀外套】

 

27862

+ 霸氣十足的真冬LOOK +

橫須外套的熱潮將從去年冬天延燒到今年,在造型的搭配上不妨可以嘗試更跳一點的組合,像是將滿版的花襯衫與存在感強烈的橫須賀外套巧妙結合,打造出氣場十足的超霸氣真冬LOOK!

LIST_STUSSY Big Boi Pant NT.3280, STUSSY Jungle Printed Flannel Shirt NT.3480_all by STUSSY, 70’S橫須賀外套 NT.5480_by 70’S, Dr. Martens 3989 NT.5880_by NIKE

 

LINE-720x9

TOPIC OUTER IN WINTER _ 04

【機能外套】

 

27910

+ 怒冬造型的最佳示範 +

台灣的冬天多半是潮濕多雨的天氣型態,這時候如果擁有一件防水、防寒的機能性單品絕對是再適合不過!透過最外層的防風、防雨外套與中層的針織毛衣交疊,就算再惡劣的天氣也能給你最完整的保護!

LIST_UNDER PEACE CARGO PANTS NT.2280_by UNDER PEACE, GU 高領T恤 NT.290_by GU, BERSHKA 針織毛衣 NT.1490_by BERSHKA, UNIQLO BLOCKTECH連帽外套 NT.3990_by UNIQLO, STUSSY Striped Raglan Crew NT.2580_by STUSSY,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II Boot NT.4480_by CONVERSE

 

photo_JASON
model_徐子洋 (LoWen Studio)
make up & hair_Ruoyi
style & editor_R.ONE

LINE-720x9

以上四款外套就是本季必備的首選款式!但如果你還想知道有哪些外套以及可以在哪買到這類型的外套新品,不妨密切鎖定 12 月號的 COOL 雜誌,我們將給你更多關於冬天必備的外套介紹哦!

anigif

 

+ COOL 雜誌 1 2 月號販售通路 +

anigif01

發售時間:2016 / 12 / 01

販售通路:

小樂 吳思賢:7-11/博客來/SPP官網

STARR CHEN:7-11

王子:一般傳統書店/光南

陳勢安:全家、OK、萊爾富、誠品、金石堂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