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怒冬來襲!SUPREME、THRASHER、HUF、STUSSY、AAPE 5大人氣品牌外套實著示範

現在已經正式進入台灣 12 月的怒冬季節,也開始可以明顯感受到天氣漸冷的寒意來襲!為了讓大家在冬天能夠繼續帥下去,所以編輯部這回特別選用街頭最火的 5 大人氣品牌 SUPREME、THRASHER、HUF、STUSSY、AAPE 來做冬天必學的外套造型示範,告訴你今年入冬應該要怎麼穿,才能夠保暖又不失帥氣!

page

 

LINE-720x9

5 TOPIC BRAND_01

【SUPREME】

1000x700_網路01-01

+ 滿版 LOGO 展現真冬霸氣 +

SUPREME 一直都是街頭人所公認的最強街頭王者,這次選用氣勢超強的滿版 LOGO 機能外套做為主角,同時下半身也選用成套的褲子著用,打造出分量感十足的真冬霸氣造型!

LIST_SUPREME Reflective Repeat Taped Seam Jacket_by Suprize store, SUPREME Reflective Repeat Taped Seam Pants_by Suprize store,  adidas Originals TUBULAR RADIAL__by adidas Originals

 

LINE-720x9

5 TOPIC BRAND_02

【STUSSY】

1000x700_網路09-01

+ 絕對熱門的軍武造型 +

街頭中永遠佔有一席之地的軍裝造型,在今年冬天依然是勢不可擋!選用長版鋪棉的軍裝夾克不但強化了冬天的禦寒功能,在造型的搭配上更能提高注目度,可說是一款可攻可守的完美單品!

LIST_STUSSY Military parka_by STUSSY, STUSSY paneled crew neck_by STUSSY

 

1000x700_網路10-01

+ 街頭永遠的流行指標:ALL BLACK +

全黑造型絕對是街頭永遠不敗的流行指標,不分季節、不分時空背景,在哪都是經典代表!而台灣冬天的氣候也往往都是偏濕冷居多,因此除了外層的防風外套,內層不妨可以選擇具有防水機能的單品搭配,打造出毫無破綻的完美造型!

LIST_STUSSY insulated long hoided coach_by STUSSY, BLACK FEVER 大字反光帽T_by FEVER

 

LINE-720x9

5 TOPIC BRAND_03

【THRASHER】

1000x700_網路02-01

+ 冬天裡最狂的一把火 +

THRASHER 的火焰 LOGO 可說是現在街頭圈最狂的一把火!不但許多國外潮流 ICON 多次著用,就連時裝周也很常看到它的身影!本次選用棒球外套 MIX 襯衫打造出街頭味的學院風格,給人耳目一新的視覺體驗!

LIST_THRASHER FLAME SUKA_by HOPES, STUSSY Lion oxford shirt _by STUSSY, BERSHKA DENIM PANTS_by BERSHKA, CONVERSE  1970 _by CONVERSE

 

LINE-720x9

5 TOPIC BRAND_04

【HUF】

1000x700_網路07-01

+ 本季必穿人氣外套 +

MA-1 飛行夾克從去年冬天就開始熱燒,到了今年更是一發不可收拾!其中本季有一個很大的重點就是可以大膽嘗試買大一號的 OVERSIZE 感,同時 HUF 此款飛行夾克更擁有雙面穿的設計,讓你的造型更多變!

LIST_HUF MA-1 JACKET_by 9CE, HUF 棒球襯衫 _by 9ㄍ, BERSHKA HOODIE_by BERSHKA

 

LINE-720x9

5 TOPIC BRAND_05

【AAPE】

1000x700_網路04-01

+ 絕對注目的大地色穿搭 +

由肯爺所帶起的一股大地色穿搭熱潮在今年冬天也將繼續發燒,以迷彩做為造型的主軸,透過卡其色與軍綠迷彩的組合,打造出吸睛指數百分百的大地色 LOOK !

LIST_AAPE T-SHIRT_by AAPE, AAPE MA-1 JACKET_by AAPE, AAPE CAMO PANTS_by AAPE, UNIQLO 高領TEE_by UNIQLO, NIKE AIR JORDAN 1 MID_by NIKE

 

1000x700_網路05-01

+ 迷彩 X 迷彩的高段組合 +

對造型新手而言,迷彩 X 迷彩的組合往往都很容易 NG,因為常常會敗給太過花俏而讓造型失去重點,如果想要嘗試 DOUBLE 迷彩的組合,建議內外迷彩的色系可選擇一明一暗,才不會給人眼花撩亂的雜亂感。

LIST_AAPE JACKET_by AAPE, AAPE PULLOVER_by AAPE, AAPE PANTS_by AAPE, NIKE AIR JORDAN _by NIKE

 

1000x700_網路06-01

+ 擋不住的黑迷彩魅力 +

迷彩除是了做為該品牌最經典的代表之外,在帽兜上的猿人頭設計更是一大特色!同時有別於常見的綠迷彩,黑迷彩更能表現出街頭人那股不羈的壞壞感,著用後保證讓你的魅力大加分!

LIST_AAPE JACKET_by AAPE

 

photo_JASON
model_徐子洋 (LoWen Studio)
make up & hair_Ruoyi
visual_BALA
style & editor_R.ONE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