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曬鞋 | 黑人、范范一家四口以 Space Jam Family 之姿率先實著全家族尺碼 Air Jordan 11 Retro “Space Jam”

再一次,黑人哥陳建州大方展示了即將在本週末隆重登場的 Air Jordan 11 Retro “Space Jam” 新鞋魅力。這是繼日前黑人率先秀出《怪物奇兵 Space Jam》20 週年限定版本後的又一力作,而且這次還拉著范范范瑋琪、雙胞胎寶貝飛飛翔翔一起,不用再羨慕只有爸爸有聖誕禮物啦!

15034512_1810996135825904_4737676599132946432_n

photo via: blackielovelife

 

1996 年, Air Jordan XI 第一次出現在電影《Space Jam 怪物奇兵》中,便持續受到關注與追捧。今年為了慶祝電影上映 20 周年,Jordan Brand再次復刻這款一直以來深受鞋迷喜愛的球鞋,並且使用了 Michael Jordan 首次復出的 45 號背號、漆皮面積也增加,此次品牌更貼(搶)心(錢)的提供嬰兒到成人的全家族尺碼,一起來當 Space Jam Family 吧!

air-jordan-11-space-jam-full-family-size-run-preview

Image via: COOL-STY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