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鐵漢柔情!《玩命關頭 8》官方首支正式預告本周登場

Rapidos-y-Furiosos-8-Fast-Furious-eight-min

 

《玩命關頭 Fast & Furious》系列電影如何坐擁全世界的死忠粉絲?最重要的原因不但是每集的飆速飛車令影迷血脈噴張,系列電影裡更吸引人的,絕對是「唐老大」馮狄索(Vin Diesel)時常掛在嘴邊的 “Family” 。而這回搶先在官方預告發佈前,《玩命關頭 8》的官方 Twitter 發布了一則聯合片中巨星拍攝的宣傳短片,包含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唐老大講述《玩命關頭》系列為了拍攝電影到達世界許多地方的歷程;在片中飾演羅曼 · 皮爾斯的 Tyrese Gibson 也提到不論冒險多麼險峻,《玩命關頭》中最核心的價值只有一個,那就是家庭。《玩命關頭 8》官方正式預告將在美國時間 12 月 11 日發布,喜歡的影迷們請密切注意!

 

 

F8-3

F8-1 F8-2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