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天使與惡魔!G-SHOCK & BABY-G 2016 LOVER’S COLLECTION 聖誕套組

LOV-16A-7A

邁入溫馨大採購(?) 的 12 月,CASIO 旗下兩大錶款品牌 G-SHOCK & BABY-G 特別聯手打造了 2016 LOVER’S COLLECTION 聖誕套組系列,以天使與惡魔為主題,包含 LOV-16B-1 及 LOV-16C-7,配色則以白色、黑色為主,並將代表天使與惡魔的設計展現於錶款細節中,錶背皆刻印上天使與惡魔圖樣,象徵著情人間密不可分的關係。

 

LOV-16A-7A
白色 X 海軍藍冬季浪漫配色

LOV-16A-7A 選用 GA-110 與 BA-110 大錶面雙顯設計款,配色以白色 X 海軍藍為主,而象徵歡慶的金色則點綴於錶盤細節處,並分別將惡魔權杖及天使心臟巧妙設計在 GA-110 及 BA-110 的錶盤零件上,堆疊出立體層次感。

LOV-16A-7A
LOV-16A-7A
LOV-16A-7A

 

LOV-16B-1
天使與惡魔黑白形象組合

LOV-16B-1 選用 DW-D5600 及 BGD-501 經典款設計,G-SHOCK 是惡魔的黑色形象,BABY-G 主色則使用象徵天使的白色,當按下燈鈕液晶螢幕將有魔鬼和天使的背光剪影,復古之中又帶點時尚。

LOV-16B-1
LOV-16B-1
LOV-16B-1

 

 

Source/ G-SHOCK.TWBABY-G.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