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毛料、麂皮、皮革」冬季穿搭三大元素,今年不僅上身也要上腳!男女都有的冬季命定「換季鞋款」你準備好了嗎?

1209BN1000x500-01

 

這個冬天來得是不是有點措手不及,夏天衣服都還沒收進去衣櫃,冷風就突然直直吹進我的心坎!夏天礙於天氣太熱無法好好穿衣服,到了冬天是該好好打扮了吧!但是都還沒想好這個冬天要怎麼穿?囤了一堆冬季服裝卻不知道該配什麼鞋子?沒關係,這次COOL邀請到兩位穿搭達人古寧紫 Z 與Elvis Wu,就要來告訴我們這個冬天怎麼穿,怎麼配,讓你一入冬就先比別人帥!

 

POINT 1

女子篇

穿上球鞋的女孩94正 不來一雙迷倒男友說不過去!

身為彩妝造型師的古寧紫Z,平常分享自己的生活之外也會分享自己的穿搭,因此 instagram 上累積了不少追蹤者。這次Z以俐落的造型搭配深得大家喜愛的 Slip on 鞋款, 跳脫以往以黑色為主的造型,選了 VANS 毛料灰色 Slip on,以整體淺色來做穿搭,再罩上冬天不可或缺的 MA-1 外套來完成造型,Z 說自己平常也喜歡隨興自在的造型,小編點頭如搗蒜,沒錯,就是這樣不經意的感覺才真的是最頂尖的那種辣啊!!

Vans Slip On NT.2180

 

 

私底下的Z喜歡以黑白色系的服裝來做搭配,選擇一雙黑色的基本款在冬天走跳絕對是必須!以不同的材質的單品在身上加以堆疊就不會顯得黑色太單調無趣,這雙 PUMA 的球鞋雖然是以黑色為主色,鞋底的白色卻成為整體的亮點,不會讓人覺得冬天就已經夠灰暗了,再配一整雙的黑色實在太沈重,且也為整身較寬大的單品們達到收斂效果,讓身材視覺比例感提升。

PUMA R698 Core Leather NT.3280

 

 

跳脫黑白灰鞋款,誰說清爽感的藍色不能在冬季登場呢?重點就是質地!這雙New Balance 經典的鞋款向來以飽和色調以及麂皮材質聞名,藍色在冬季一片黑白灰海中超突出!造型上挑選用了我最愛的黑搭配紅,加上衣服的藍字體圖騰來呼應鞋子的藍,我個人超不喜歡過於無趣的組合(哈哈~)

New Balance WR996WSA NT.2950

 

 

POINT 2

男子篇

男子的帥氣不需贅述 整年都要帥 冬季更要當最帥的那一個

Elvis是特技表演團體<< 撼動H.D.A >>的一員,對於穿搭,他說由於自己職業的關係主要是以「舒適」為主,所以到了冬季會喜歡選擇以舒適為主的球鞋來做整體搭配,喜歡簡簡單單的他,選擇了黑色與白色撞色的 New Balance 復古鞋,來為平常最喜歡的黑白灰服飾做搭配,其實小編最害怕黑白灰的搭配容易沒有記憶點,可是這雙撞色的復古鞋讓小編覺得為之一亮!將它融入打扮之中焦點感立現!Elvis 這身其實是很多人會做的搭配(小編平日不知穿什麼的時候就喜歡這樣穿啊),但也因此需要一個突出的點才能顯得跟別人不一樣!這雙New Balance將黑白兩色併入同一雙鞋之中,黑白一次擁有,總是煩惱該選黑還選白的你難道還不選嗎?

New Balance ML009UTW NT.3650

 

 

同樣型號的這一個配色也是小編很喜歡的一雙,黑色的麂皮材質看起來就好溫暖啊!而且在Elvis這身休閒紳士的穿搭中也看起來舒適又有型,完全是屬於冬季的一雙鞋款!不知該挑選什麼樣的鞋來一決勝負的你不妨可以從這雙入門。

New Balance M530PRA NT.3450

 

 

又是一款黑白鞋!Elvis 真的跟小編一樣是黑白控!基本款的黑白adidas大家都有一雙吧?沒有的話趕快!手刀衝去買一雙!論其實搭性不說,像 Elvis 這樣以簡單的黑白色系予以搭配,就能輕鬆完成運動休閒的造型,不論今天是穿黑白色或是鮮豔色彩的服裝都可以黑白鞋款來平衡整體感。

adidas ZX 500(ABC MART獨家限定) NT.2890

 

 

POINT 3

情侶著用篇

一起穿一起帥 這個冬天也要持續放閃!

說到帥鞋,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大家要帥一起帥,跟自己的另一半一起帥當然更快樂啊!!小編這次嚴選了一雙讓情侶們都可以在冬季高調放閃的鞋款,也就是它—Vans Sneaker Boots!高筒以及皮革的設計讓人直接聯想到冬季,極具份量感的Sneaker Boots也讓冬季的穿搭不會顯得頭重腳輕。情侶們一起穿上這雙,在這個冬天絕對可以成為在街上受人矚目的一對!

 

此外,在穿搭技巧上,Elvis在此也給大家滿滿的小、建、議,大步跳脫過往對靴子必須搭配牛仔或是空軍外套的印象吧!利用V8040系列鞋款中學院風格的格紋元素,上身不妨試試韓系的長版外套,整體雖略帶衝突,但卻能完美的呈現休閒學院風格呢!

 

Vans Sneaker Boots V8040 NT.2580

 

 

女生的部分,屬於「暗黑系女孩」的Z平日就特別愛黑色的風格,帶著酷勁率性的黑色穿搭,並選擇一雙休閒輪廓皮革拼接而成的靴款,襯上大地色彩,剛好能夠呈現出沉穩的個性,也與戶外元素衝突出洗鍊的魅力。最後再配上顯色的吊帶,更可為整體造型增添趣味,今年秋冬大家不妨跟著Z一樣大膽嘗試一下!

Vans WORKER BEE V2552Z NT.2980

一直到了2016冬季,日韓以及歐美的球鞋搭配風潮持續延燒,這個冬季關鍵字就是「舒適有型」,打破以往大家對於冬季就是要一雙靴子上腳的概念,準備一雙看起來具有冬季感的球鞋,不管是冬季感十足的黑白色抑或是冬季質感的球鞋,不僅具有季節感,舒適感也大大提升,兩者兼具之下當然要選擇CP值高的球鞋囉!大家看了Z和 Elvis 為我們示範的冬季穿搭是不是也讓你對於冬季穿搭有點靈感了呢?趕快準備一雙冬季感帥鞋來為這個冬天鋪一條又長又帥的路吧!!!

 

看完以上介紹還不夠過癮嗎? ABC-MART 擁有更多各式各樣品牌鞋款,絕對能滿足你的所有慾望想法!或想找尋更多的冬季穿搭靈感,都可以直接前往 ABC-MART 試穿選購!

 

 

更多詳細內容請鎖定 COOL潮流第一品牌與ABC-MART粉絲團ABC-MART官方網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