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VICTORINOX 2011 A/W新品上市

除了瑞士軍刀,VICTORINOX今年以“Swiss Traveler“為主題,推出最新手錶、箱包與服飾,以機能環保概念融入生活的商品,持續127年伴隨著人們的生活。

 

稟持著「Original Swiss Army Knife」的原創瑞士軍刀精神,VICTORINOX不管是休閒服飾、旅行箱包或工藝手錶,皆散發著地調卻堅毅的功能美學。Alpnach錶款有別於傳統飛行錶的設計概念,將錶圈設計成「逆向定時刻度」,提供配戴者逆向思考,同時開創全新視野。

傳承瑞士工藝和設計靈感的Spectra包款系列,結合輕巧耐用性與 360°方向隨意轉動,創造出一個終極的硬殼旅行箱。

至於VICTORINOX 2011服裝系列,則提供都會遊俠一個適應不同心情和時刻的理想衣櫃,兼具多元化和實用性的特徵,從初秋到隆冬都適用。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