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也想跟大發一起跑步啦!! 陳意涵的 JUST DO IT 跑步宣言:「累到成功為止!」

在周休假期有經過信義區 NEO 19 臺北跑步體驗店的朋友,肯定都有看到在外牆上輪播著不同臉孔的跑者們,分享著他們的 Just Do It 跑步宣言!想要一圓登上大螢幕的夢想,趕緊前往 NIKE NEO19 體驗個人化專屬服務
6e9658e0-24c8-4841-a76a-2d67769e6550

就在上周日,極度熱愛跑步的 FAFA 陳意涵也現身 Nike Neo19 臺北跑步體驗店,用她的 Zoom 跑鞋鞋底寫下她的跑步故事,並且分享她的 Just Do It 跑步宣言—「累到成功為止」。更親自體驗了 Nike Neo19 最新的客製化服飾服務!

陳意涵的JUST DO IT跑步宣言:「累到成功為止!」
陳意涵的JUST DO IT跑步宣言:「累到成功為止!」
陳意涵的JUST DO IT跑步宣言:「累到成功為止!」
陳意涵的JUST DO IT跑步宣言:「累到成功為止!」
陳意涵的JUST DO IT跑步宣言:「累到成功為止!」

 

體驗 Nike Neo19 最新推出的獨家 NIKE BY TPE 「客製你的專屬個性化服飾」服務,陳意涵選擇在排汗透氣 Dri-FIT 材質的跑 Tee 上,印製 RUNNER FAFA 字樣。

4dbb5b83-e601-479e-946f-10829353f93f 5e24c677-59ff-4d2c-9615-0fd07bd1b62f

 

 

綽號「陳大發」的陳意涵,私底下個性活潑又男孩子氣,總是精力充沛活力十足的她,平時最喜歡的運動就是慢跑,她表示開始接觸跑步是因為失戀。平時一個人跑步,常常是「穿上跑鞋,立刻出發」。她也是 Nike+ Run Club App 的愛好者,常和好友們在 NRC 的運動社群中相互「嗆聲」、彼此激勵。她形容,她心中燃燒著「跑步魂」,清早醒來只要看到朋友累積的里程數超過她,她就會立刻從床上彈起去跑步,平時一跑最少就是 10 公里起跳,更曾在和朋友連續半年線上 NRC 較勁中,蟬連五個月的冠軍,也難怪能練就出一身體脂只有 10.7 % 健康體態。也和現場所有的跑者分享她的 Just Do It 跑步宣言─「累到成功為止」,她說,她跑不下去時也常跟自己對話,告訴自己再累一點、再堅持一下,直到成功為止。

 

也帶領 Nike+ Run Club(NRC) 會員穿梭於台北這座熱愛跑步的城市,用跑步足跡體驗一段不同於以往的愉悅里程。( 怎麼沒告訴我大發有去拉!! ) 陳意涵穿著的 Pegasus 33 為 Shield 跑鞋系列,專為挑戰征服潮濕惡劣天氣而設計,為跑鞋換上反光防潑水的新裝。 Shield 跑鞋系列包含 LunarEpic Flyknit, LunarGlide 8, Free RN Distance, Pegasus 33, Structure 20 五種鞋款提供跑者選擇。

 

LINE-720x9

Nike+ Run Club 除了提供最佳的數位化服務,更透過實體訓練活動將專業教練和配速員整合在一起,為所有運動員提供最專業的服務。 Nike+ Run Club 是眾多 Nike+ 會員的專屬服務之一,為從初跑者到馬拉松選手等各種程度的運動員提供跑步專業知識指導和每周訓練課程。在 Nike 教練及 Pacers 的支持下,帶領會員們一起嘗試最有趣、最快速或是最合適距離的跑步課程。

全球最大的Nike跑步旗艦店資訊:
Nike Neo19 跑步體驗店 / 02-2723- 2860 /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22 號

source / NIK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