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0 年參加東京奧運,也順便走訪大阪環球影城的 SUPER NINTENDO WORLD 吧!

nintendo-world-theme-park-opening-date-01

還記得今年里約奧運閉幕式,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化身電玩「超級瑪利歐」,為四年後的日本東京奧運暖身嗎?現在,2020 年除了東京奧運可以期待,大阪環球影城(USJ)與任天堂更將共同提案,將再現經典遊戲《SUPER MARIO》中的世界觀。這個名為「SUPER NINTENDO WORLD」的園區將由任天堂創意總監宮本茂領軍,投資金額預估也將超過 500 億日元。只是 2020 年還有好長一段時間,不然我們一起加入 2 天後(12/15)即將登場的「Super Mario Run」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pdfg5km60w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