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繼菜籃紅白藍提袋後 CLOT 又有新梗! 這次冠希哥要你當個消防員!!

是的,天字潮王,人稱2000年代的潮神EDC-冠希哥又有新話題囉,咳…當然不是你想的那些。

近日,EDC 在自己的 IG 上曝光了一件香港朋友都知道的設計:

 

CLOT UTILITY JACKET @clot_online

Edison Chen(@edcee3000)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這不正是消防隊員的制服外套嗎?看看冠希哥為了表達對打火英雄的敬意竟然將它結合 CLOT 設計,實在令P編感動不已啊!!!名為 UTILITY RAIN JACKET 的這件作品,看得出來是以機能性為主的設計,融入恰恰好的致敬與巧思,也呼應 CLOT 從去年開始一系列彰顯香港在地文化的作品,EDC 的鬼點子與潮神功力不是叫假的!

有興趣當打火英雄的你不妨參考一下這裡:CLOT ONLINE

 

SOURCE:Edison Chen(@edcee30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