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he House of Marley’推出理念耳機品牌Marley

Marley這個品牌是已故的雷鬼樂之父Bob Marley的家族所創辦的國際品牌【The House of Marley】在記者會中展出全系列的產品,包括耳罩式耳機、入耳式耳機以及iPhone/iPod的行動音響等。

廠商也邀請到國內知名的雷鬼樂團”無用兄弟”擔任表演嘉賓,現場除了展示產品外,也提供多款耳機讓所有來參與這場盛會的貴賓們親身感受聆聽!

 

 

【The House of Marley】

品牌概念強調尖端性能、環保與人文關懷等三大理念,因此所有的產品所採用的天然木材皆具有國際FSC(Forest Stewardship Certification)認證;在產品的部分,為了提升音質的表現與加強雜音消除等,各款耳機皆經過嚴格的REGGAE音樂測試,Noise Isolation隔音技術,可以讓消費者身處吵雜的環境,卻不受影響的聽到每個音符與細節的表現。

 

【info】

網址:www.thinkinggroup.com.tw

總代理思維寶藍:(02)8712-311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