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街頭特搜 | BAPE要跟它致敬、Supreme搶著聯名!紅透日本的超火工作服品牌 – BEN DAVIS

潮流圈一直以來都有著三大人猿的傳說,其中最受到台灣人關注的非 A BATHING APE 與 X-LARGE 莫屬,但你們可知道,其實這兩隻猿人其實都是和它致敬的嗎!?

 

65a186d90609ebe3f591e767b8ad24eb

 

BEN DAVIS 的祖父 Jacob Davis 可說是牛仔褲的發明家,早期為知名單寧品牌 Levi’s 的布料供應商,1935 年創立同名工裝品牌 – BEN DAVIS ,專門為工裝開發的布料以及充滿細節的精緻設計備受工人喜愛,而後,美國饒舌圈也吹起一股 BEN DAVIS 工裝風潮,神級饒舌歌手 DR. DRE 和 SNOOP DOGG 更是多次著用!

1000

圖片來源:http://www.whynotmag.com/

 

日本街頭向來對於工裝情有獨鍾,兩大流行代表人物 NIGO 與 高橋盾早期合開的店鋪中也有販售 BEN DAVIS ,間接影響了 A BATHING APE 誕生!另一人猿品牌 X-LARGE 創辦人 Eli Bonerz 更不諱言表示他們的品牌圖案正是借鏡 BEN DAVIS ,嚴格說起來,BEN DAVIS 不只影響了日本流行文化的發展 (間接也影響了整個亞洲潮流圈),更可說是 APE 與 X-LARGE 的父親阿!

BAPE XLARGE-LOGO

BEN DAVIS 公司在當年專門生產中產階級所必須的工作服飾,也為哈雷機車所生產服飾,70 個年頭從挖土機工人到時尚人士所需要的工作服,一直保持著對設計概念與布料的堅持,從不任意改變經典款式,就連引領亞洲時尚的東京潮流人士也紛紛追捧 BEN DAVIS,這次更是攜手當今龍頭街牌 Supreme 打造一系列工裝商品,聲勢再度竄升!

 

BEN DAVIS 與 Supreme 的聯名價格想必不太親民,如果想要一件帥氣的美系工裝 BEN DAVIS ,不妨到 COOLBUY  逛逛,各人大推硬派工裝襯衫外套,不用萬把塊無痛入手!一樣帥氣過秋冬啦!

COOL BUY :BEN DAVIS 選物 <點此購入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