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神級品牌 C.E 進駐台北!LAB Taipei & C.E 將聯手舉辦 PARTY 邀大家一起狂歡

堪稱今年潮流圈最終的潮流盛事即將登場,那就是由本土街頭品牌 REMIX 與 DeMarcoLab 雙方團隊所共同經營的選品店 LAB Taipei 將邀請日本神級品牌 C.E 進駐台北,並在 LAB Taipei 店內展開為期九天 (12/17 – 12/25) 的期間限定店!屆時除了會發售 C.E 主線商品之外,也將推出台北獨佔限定系列商品,並且也會在本周六 (12/17) 於台北西門町最具街頭文化氣息濃厚環繞的 Woolloomooloo Out West 舉辦一場派對活動,演出陣容除了日本 C.E crew 之外,也邀請到曾與 C.E 以錄音帶的形式發表 Mixtape、來自紐約布魯克林的電子音樂廠牌 “L.I.E.S. Records” 旗下備受注目的 DJ Tzusing!有興趣的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明天這場世紀末的潮流盛事!

活動資訊 | Info
日期 | Date : 2016/12/17 (六)
時間 | Time:21:00~01:00
地點 | Venue:Woolloomooloo Out West
地址 | Address: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20巷2號2F
入場 | Entry:免費 / Free Entrance

65

 

ABOUT C.E

或許你聽過 Cav Empt〈C.E〉這個來自日本的街頭品牌,但對於品牌的靈魂人物Skatething 〈中村晉一郎〉可能會感到相當陌生!說到 Skatething(THG、SK8THING)可是日本街頭文化最重要推手之一,其鮮少於公共場合露臉,改以各種面具、造型曝光的低調神秘作風總是讓人留下強烈印象與特殊魅力。

早在 1984 年 Skatething 便與一同玩滑板的好友共同創立 T19 滑板團隊,並在九零年代陸續與好友藤原ヒロシ、西山徹(Tet)展開 Goodenough、40% Against Rights 等品牌,隨後更擔任 A Bathing Ape 及 BBC(Billionaire Boys Club/ICECREAM)的主要設計師,同時也為許多友好品牌設計創作,包括 Neighborhood、RealmadHECTIC、Undercover、Stussy 等等。 Skatething 可說是裏原宿流行文化革命的背後關鍵角色,而這也間接影響了日後世界流行面貌。

 

 

除了設計工作之外,Skatething 也熱衷參與並活躍各種創作領域及活動,包括派對活動 DJ、為友好品牌站台擔當 Model、或是先前與 Misha、Shauna(Perks & Mini) 及 Fergadelic(Aries/Tonite/Palace) 所共同發起的實驗性虛擬樂團 The Changes,都展現出 Skatething 的多元面貌。

2010 年 Skatething 在 Interview 雜誌所作的專訪報導中曾透露,他總是渴望尋求新事物,但是他認為當時的流行領域已經沒有什麼讓他覺得新奇的東西。或許這就是 Skatething 創立自有品牌 C.E 的第一個念頭。

Skatething 在為 BBC 擔任設計工作時時期結識了團隊夥伴 Toby 及 Hishi,相同的創作理念讓他們決定共同設立品牌 C.E。他們認為 C.E 並不是單純的服裝品牌,反而更像是一個實驗創作單位,運用服飾、影像、音樂獲各種創作方式展現 C.E 的世界觀,像是對於網路(虛擬)世界的反思、現實社會的失望挫折及科幻哲學思想等等皆是相當重要的一環(Cav Empt 名稱便是取自 Philip K. Dick 小說「Ubik」中一角色身上的刺青“Caveat Emptor”)。

 

 

SOURCE:LAB Taipe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