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搶先預測 2017 流行指標!明年絕對要掌握的三大造型關鍵字

時間過得飛快,一轉眼又要跟 2016 say goodbye,對於即將到來的 2017 年也剩不到幾十天的時間,除了要開始想跨年 PARTY 穿什麼帥裝之外,對於明年的流行重點也絕對不能錯過!所以今天 ONE 編就要來告訴大家關於明年春夏一定要掌握的三大造型關鍵字,讓你搶先一步比別人帥著等!

1000x700_網路00-01

 

LINE-720x9

2017 STYLE KEYWORD 01

《特殊剪裁》

 

1000x700_網路01-01

+ 日式質感的和風 LOOK +

改良自日本傳統服飾的和風外套,無論是板型或是剪裁設計都有著突破性的變化,而日式造型在近幾年也是備受街頭人喜愛的造型之一,在穿搭的選擇上除了正統的日式風格之外,內搭落肩帽 TEE 與破壞褲的街頭調性也是非常適合!

LIST_CAMP 帽TEE, CONCRETENESS 和風罩衫, BLACK FLAG 破壞褲_all by BLACK FLAG, NIKE AIR FOOTSCAPE WOVEN CHUKKA SE_by NIKE

 

 

1000x700_網路02-01

+ 寬鬆世代全面來臨 +

從今年年初就開始大熱的寬版剪裁,到了明年也將會繼續流行!尤其除了一般常見的寬褲之外,今年冬天開始更流行類似喇叭袖的寬袖設計,無論是要單穿或是再外罩一件外套〈建議可將內層的寬袖拉出外套袖子外〉都能輕鬆穿出造型感十足的 LOOK!

LIST_Raglan Wide Long Sleeve T-shirts_by eclectic, Slightly Numb ANARCHY PANTS _by Slightly Numb, Dr. Martens 1461_by Dr. Martens

 

 

LINE-720x9

2017 STYLE KEYWORD 02

《NEW BLACK 風潮》

 

1000x700_網路03-01

+ 街頭的大人氣迷彩 +

在街頭中擁有絕對人氣的迷彩圖騰,在今年更是人氣爆發!受到潮流 ICON 肯爺所熱愛著用的大地色穿搭風潮影響,讓這股大地色系迅速在潮流圈中蔓延開來,其爆紅的程度完全不輸全黑造型,可說是街頭中的 NEW BLACK 指標!

LIST_CAMP 帽TEE, FOG 迷彩外套_all by BLACK FLAG, wl/of/sd 拼接迷彩褲_by wl/of/sd, CONVERSE Chuck Tylor All Star II_by CONVERSE

 

1000x700_網路04-01

+ 質感爆發的灰 TONE 造型 +

除了全黑、大地色之外,另外一個在本季冬天一定要嘗試的就是全灰造型,利用 ONE TONE 〈即統一色系的意思〉打造出一致的灰色調,散發出屬於冬季的質感氛圍,並透過深淺不同的灰色穿出造型該有的層次感!

LIST_and 高領毛衣, TRAN 長褲, BLACK FLAG 毛帽_all by BLACK FLAG, eclectic East Overfit Double Coat_by eclectic, NIKE SOCK DART _by NIKE

 

 

LINE-720x9

2017 STYLE KEYWORD 03

《特殊色系》

 

1000x700_網路05-01

+ 屬於男孩的粉色 style +

今年男生的穿著並不再像以往那樣的簡單、樸素,反而吹起一股粉色系男孩的風格!尤其以糖果色系的亮粉色、水藍色、紅色等鮮豔配色最受歡迎!如果今年冬天想要嘗試不一樣的風格,不妨可以大膽購入這些亮色系單品來挑戰看看!

LIST_B-SIDE 橫須賀外套_by B-SIDE, story Oversized Round Knit Wear_by eclectic, plain-me 重磅水洗寬版牛仔褲_by plain-me, NIKE Classic Cortez_by NIKE

 

 

1000x700_網路06-01

+人氣看漲的 PURPLE LOOK  +

可能許多人對於紫色並沒有太多好感,但今年受到許多國外潮流明星的強力著用之下,讓這股紫色勢力瞬間暴漲!而對於造型的初學者而言,搭配紫色系的最安全組合就是跟深藍與黑色為主的暗色調,以此公式搭配保證不怕 NG!

LIST_B-SIDE 和風罩衫_by B-SIDE, Sexual pullover hood T-shirts_by eclectic, Slightly Numb 破壞牛仔褲_by Slightly Numb,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_by CONVERSE

 

 

style & editor_R.ONE
photo_鄒紘超
model_張楷奕
make up & hair_小嫻
visual_BALA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