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交換禮物了嗎?!六叔 余文樂不用交換禮物,耶誕貢品自動送上門來!!

聖誕節漸漸逼近,截至目前為止你趕了幾攤交換禮物 PARTY ?!收了多少爛禮物 ( 哈 )?!不管怎樣,聖誕節就是一個歡樂的節日,無論是收到怎樣的禮物,好的要拍照 PO 文感謝,壞的要臉帶微笑幹譙在心裡!像是你的流行 ICON 六叔 余文樂,近日就在自己的 instagram PO 上來自各品牌的聖誕貢禮!

SHAWN YUE // 余文樂(@lok666)張貼的相片 張貼

像是 YEEZY 、 POWERBEATS3 ( 這個 Yeh 編也有 顆顆 ) 、 VANS 、Carhartt 、 CHANEL 、 BRUZZONI 、 AESOP 等眾多聖誕禮品!你的聖誕禮物有阿樂多嗎?能贏余文樂就這次了,趕緊PO出你的聖誕貢品來跟他比拚!!

SHAWN YUE // 余文樂(@lok666)張貼的相片 張貼

 

source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