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被迪士尼魔掌消去的 STAR WARS 外傳 Rogue One 俠盜一號 46 個電影遺漏鏡頭!

你登上俠盜一號了嗎?星際大戰系列電影首部非正傳的星戰外傳《 Rogue One: A Star Wars Story 俠盜一號 》上映一周左右,最多人討論的,除了黑武士出場的兩幕外( 出來的時候我都濕了,是眼眶 ),就是整部片與最初預告片、宣傳片有所不同,漏掉好多鏡頭,很多場面都在上映電影後不見了,最經典那一幕 Jyn 轉身,背後燈光亮起那一幕,竟然也被卡掉,海灘上激戰的畫面也是。而製作人 Vashi Nedomansky 在 Vimeo 上載了《ROGUE ONE – 46 SHOTS NOT IN THE FINAL FILM》的短片,也讓星戰迷們稍稍緩和憤怒氣氛,希望能在 Blu-Ray 推出時能把這些畫面全部加進去,來個導演版,不要受迪士尼的黑手介入。

source / vashi vime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