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關於聖誕!人氣女神親講解 Amis 艾蜜絲的男子好感穿搭術!

中華職棒人氣啦啦隊女神 Amis 艾蜜絲 來到 COOL 和大家打招呼啦!!!這次不僅要推薦早前推出的寫真書,更要教大家最苦惱的聖誕節穿搭與交換禮物選擇啦!!!

A2

 

想必各位男性同胞最想知道的就是艾蜜絲的行蹤吧!先和大家分享一下最近在忙些什麼吧!

最近在忙表演,因為尾牙季快到了,有很多廠商的邀約,要準備表演的內容,之後會再接著準備職棒開季。(拍攝空檔一直在練習舞蹈阿!)

作為職業球團的啦啦隊,自己也非常喜歡運動嗎?

平常會去健身房做簡單的重訓,也會慢跑,但其實以前很討厭跑步,因為小學大隊接力的時候鞋子掉了跑回去撿,被全班罵,加上我跑步有點外巴會被笑,從此有一些陰影,但之前參加了田中馬,完賽8.3K,中途沒什麼走,所以未來想多嘗試,過程讓我覺得很舒壓。

A4

 

一個熱愛運動的男生對妳來說有加分效果嗎?

非常加分!最好要有肌肉!哈哈!不用像運動員一樣,但至少不要害怕運動,我有遇過連走路都不願意的男生,為了健康著想還是要運動比較好,如果有比賽我也都會很樂意去觀看加油!

聖誕節快到了,包括情人節、情侶生日等,勢必都要送禮物給另一半,可以教教男生們,到底女孩比較喜歡怎樣的禮物阿?

走心!這是最近我和朋友在聊的一個詞彙,可能送你禮物或者做了一些事情但沒有走到你的心裡面,不走心!譬如天氣很冷提醒你要帶暖暖包,但走心的人就會直接幫你準備好,在送禮物之前這件事情很重要!對我來說禮物還是實用性比較重要,與其買999朵玫瑰不如買一台吸塵器我會比較開心,但我最近已經買了, 哈哈哈哈哈哈!(許願池?)

A5

 

你最近缺什麼,來,在這裡給你一個滿滿的大平台講一講!

缺車,哈哈哈~因為最近在考駕照,喜歡白色或銀色,哈哈哈~開玩笑啦!主要是實用性,娃娃我就覺得有點無感,烘衣機跟烘碗機也不錯,最近好像還有自動燙衣服摺衣服的機器,我也好想要~哈哈哈!(你根本想要家電用品阿!)

那有沒有令你印象深刻,走心的約會!?

第一次約會就約戶外運動,我覺得很特別,因為看電影、吃飯都很平常,但如果是運動類,過程中也可以更了解彼此,畢竟一開始約會逛街感覺也會很乾,但運動當然要先問對方意見啦。

A6

 

平常的穿著打扮是什麼風格呢?

有時候比較韓系也會有運動風,自己比較喜歡輕鬆休閒一點,像ONE PIECE就不用刻意想穿搭,哈哈!顏色上比較喜歡黑白灰色系。

剛認識一位男性的時候第一眼會注意哪裡?

我以前覺得是指甲,但後來包括鞋子太髒、衣服汗漬等,所以好像毛很多...哈哈哈!應該說比較注意整體儀容整潔。

A8

A9

info_鉚釘毛帽 NT.1080、下襬抓破內搭背心 NT.880、長版防風飛行外套+麻灰鉚釘老帽 NT.3480 單寧機車褲 NT.2480_all by Hot Heart、 Chuck Taylor All Star II NT.2280_Converse

購買點我

 

那你會希望男生約會時的該如何打扮?

最近很流行的油頭我就滿喜歡的,乾淨俐落,像是旁邊剃掉往後梳、側邊梳都很好看,服裝上當然還是希望有一些造型穿搭,滿喜歡男生穿大學Tee的,不會顯得太過孩子氣也不會很正式。

每到聖誕節必玩的就是交換禮物啦!通常會選什麼當禮物?

交換禮物真的很苦惱,尤其是和男生,最近我們也辦了交換禮物的活動,通常我會選飾品類,例如領帶、項鍊、手環等,比較不用顧慮尺寸問題,而且也比較有質感。

A10

短版露肚毛衣 NT.1980、I love tutu 我愛蓬蓬裙 NT.1880_all by Hot Heart

 

艾蜜絲不久前也推出寫真集啦!妳最喜歡哪個造型或照片阿?

我比較喜歡居家夢幻的,因為我很喜歡曬太陽,曼谷就是很舒適的地方,很喜歡這個國家。

A13

 

拍攝過程有發生什麼印象深刻的事情嗎?

因為我不吃辣,所以在曼谷是瘦回來的,大家都吃得很開心,就我自己在喝泰式奶茶!另外在沖繩拍攝的份量比較多,所以也沒什麼吃,甚至拍攝有吃食物的畫面也是做樣子沒有吃下去,晚上還要運動保持身材,所以拍攝結束之後就開始大吃特吃!

對自己感到最滿意的部位是?

笑容,很多人都說喜歡我的笑容,但因為我都認真大笑,很歪的照片也很多!哈哈哈哈!

A11

 

此趟到泰國與日本沖繩拍攝,如果有下一部作品想嘗試哪裡呢?

想嘗試冰天雪地,雖然我很怕冷,沙漠也很想試試看,想去比較特別的地方。 

2017年想做一件最 COOL 的事情是什麼?

想學會還不會的技能,另外也想學韓文,最近去韓國也想挑戰滑雪,認真的一場路跑!本來想挑戰障礙路跑斯巴達,但因為要出國錯過了,累得跟狗一樣,想試試看!

A14

只有 E 編有現場唇印版 ㄎㄎㄎㄎㄎㄎㄎ

A15

 

編輯筆記

這次和艾蜜絲的合作真的非常愉快,完全不做作的活潑個性讓現場充滿了歡笑聲,拍攝空檔時艾蜜絲也不斷地在練習尾牙要表演的舞蹈,上工又立刻是我們需要的樣貌,非常敬業!非常期待未來能有再度合作的機會!而在文章最後,E 編也要來工商服務一下,針對女神艾蜜絲提到的服裝、造型與交換禮物等做了詳細的購買整理!如果你也還沒想好約會要怎麼打扮,趕緊來找點靈感吧!!(前提是你要先有女友)

 

艾蜜絲造型推薦 - 油頭!

12552675_1275584745802048_4589419942117408713_n

Grants Golden Brand 清爽型髮油旅行組(聖誕限定組合包) 購買點我

12509042_1275422092484980_5258832017904538456_n

Grants Golden Brand 強力塑型髮油旅行組(聖誕限定組合包)購買點我

 

艾蜜絲服裝推薦 - 大學 Tee!

15178100_694231150736239_7221541025048303462_n

Fearless 系列商品聖誕特賣 全館8折!! 購買點我

 

艾蜜絲交換禮物推薦 - 飾品配件!

54651

Cabron HORUS 系列單品 8 折!! 點我購買 

142901

UNDER PEACE 精選商品聖誕特賣 5 折!! 點我購買

與艾蜜絲約會不NG! - 球鞋清潔防護組!

192456

SNEAKER MOB 球鞋清潔防護組合(聖誕限定) 點我購買

 

成為型男才是備受歡迎的關鍵阿!!與艾蜜絲一起戀愛 ing 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