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astermind JAPAN×CLUB DESIGNER聯名行李箱搶先曝光

台灣複合式精品店CLUB DESIGNER歡慶30週年,邀請品牌旗下引進14位國際精品設計大師為CLUB DESIGNER獻上獨一無二的生日祝福,並將在10月15日到10月23日台北信義誠品6樓展演廳,舉辦大型紀念展《Once upon a time…CLUB DESIGNER 30週年紀念展》。日本潮牌天王mastermind JAPAN也義不容辭決定參與活動。

這將是繼2009年mastermind JAPAN與CLUB DESIGNER開創跨國合作先例,帶來mastermind JAPAN X CLUB DESIGNER聯名眼鏡之後的再次合作,由設計師本間正章特地找來英國百年行李箱品牌Globe Trotter合作,製作成CLUB DESIGNER × mastermind JAPAN聯名行李箱。

箱內圖案以中性的黑白圓點排列而成,行李箱上還特別設計出由CLUB DESIGNER經典鑰匙孔和mastermind JAPAN最著名的骷髏頭結合的專屬Logo,獨特的設計加上純手工打造,每件行李箱皆稀有奢華,將在《Once upon a time…CLUB DESIGNER 30週年紀念展》中首度與台灣朋友見面。此作品在展覽結束後,也將會在CLUB DESIGNER專賣店全球獨家販售,限量30件,並於展覽期間開放預購,預購前十名更能幸運得到本間正章親筆簽名的聯名行李箱。NT.13178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