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人帥又有才華!是要逼死誰啊!一覽 小鬼 黃鴻升首度藝術創作個展 ” Me & Myself ” !

要當個流行 ICON 、 KOL ,你以為只要顏質高,會擺幾個帥氣姿勢拍拍照就行了嗎? NO ! NO ! NO !除了一些基本要素外,還必須具備有對事物獨特的見解、獨到的眼光,除此之外更要有異於常人的才華!你問我哪裡找?!來來來,剛好這裡就有位樣樣兼具到羨煞人的要推薦給你!

IMG_5594 (Copy)

黃鴻升,外號小鬼,具主持人、歌手、演員多重身分,朝多棲藝人發展,不僅僅在演藝事業上大放異彩,更於 2008 年跨足潮流界,成立自創品牌「Alien Evolution Studio」,除此之外更是在藝術創作上展現個人的繪畫天分,推出過全創作圖文集「搞什麼鬼?! 」、「鬼怒穿 」、「赤鬼流」,而黃鴻升即將為喜歡他的朋友帶來生涯第一次藝術創作個展。平時忙碌於表演的黃鴻升將藝術創作做為重要興趣,從隨手塗鴉到閉關畫畫都是一樣享受而且自在快樂:對家人朋友與粉絲的愛、生活與文化的思考或者介紹有點兒古怪的自己是黃鴻升創作的重要情感,也因此黃鴻升的作品向來表達純粹,想法另類而思緒真誠。

IMG_5533 (Copy)

本日 Yeh 編受邀搶先一覽小鬼於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的 ” Me & Myself “ 創作個展,小鬼粉絲或是想更了解小鬼除了演藝身分外的藝術家角色,就跟著 Yeh 編一起來看看黃鴻升獨具個人風格的藝術作品!

 

▼ Me & Myself 創作個展於 Project: gladden Atelier(台北華山)台北華山紅磚區西 7-2館

IMG_5584 (Copy)

 

▼一進展場就看見人帥又有才華的小鬼正在思考創作

IMG_5563 (Copy)

 

▼展場中放置了小鬼平時創作的工作檯,發想的草稿、畫具、還有最喜歡的玩具!!
人帥又有才華!是要逼死誰啊!小鬼 黃鴻升
人帥又有才華!是要逼死誰啊!小鬼 黃鴻升
人帥又有才華!是要逼死誰啊!小鬼 黃鴻升
人帥又有才華!是要逼死誰啊!小鬼 黃鴻升
人帥又有才華!是要逼死誰啊!小鬼 黃鴻升
人帥又有才華!是要逼死誰啊!小鬼 黃鴻升
人帥又有才華!是要逼死誰啊!小鬼 黃鴻升
人帥又有才華!是要逼死誰啊!小鬼 黃鴻升
人帥又有才華!是要逼死誰啊!小鬼 黃鴻升

 

 

▼ VANS 鞋拿來當筆筒真是高招啊!〈立馬學起來〉

IMG_5577 (Copy)

 

▼小鬼也現場畫了這次原創角色 Alien 666 〈好想幹走!哈〉

IMG_5576 (Copy)

 

場內作品簡介:

本次展覽小鬼也做了其創作自述:

「依稀記得的《夢 》或是胡亂拼裝的《動物》在奇怪的場景,是我小時候最愛的兩個主題,因為是小時候所以沒有對錯,只要大膽的畫出腦海漂過的幻想。長大的世界裡有對錯,框住了我們的創造力,助長了我們心中的怪物,ㄧ口ㄧ口的吃掉人類的童心,於是我們失去了想像力。我有點叛逆,我喜歡問為什麼,我喜歡逆向思考,這次的個展 是我思考過後的結果,也是怪物沒吃掉的另外一半童心!」也稍稍曝光一下展場中的畫作,別擔心不會全公開,就是要逼你到現場親自觀賞!!

 

▼小鬼解述:這幅畫是所有孩童系列的第一幅,且這幅畫已經送給衛斯理,所以是跟他商借過來的〈哈哈〉,想要表現的是搖滾這件事,其實我並非是玩搖滾的,只是我看到他們玩搖滾時很開心,所以想跟他們一樣在搖滾樂上感受到快樂,裡頭畫了小王子結合大衛鮑伊、披頭四經典 yellow submarine 等等。我阿嬤看到這幅還說:這小孩的頭怎麼發霉了〈哈哈 明明就是宇宙〉,而我畫的這小孩也跟衛斯理的兒子 “迪寶” 也蠻像的!

IMG_5532 (Copy)

此次黃鴻升 “Me & Myself” 創作個展,現場展出多尺寸與不同媒材的平面繪畫為主,並且有原創角色 Alien 666 立體原型,且透過 666 的基本原型去做延伸設計及創作圖繪,作品中帶著獨特的細膩觀想和浪漫童真。

 

▼原創角色 Alien 666 立體原型,之後會做成搪膠公仔

IMG_5593 (Copy)

 

展覽場所說明:

IMG_5564 (Copy)

「Project: gladden Atelier」藝術空間計劃的藝術活動:於 12 月 25 日到 1 月 8 日在台北華山紅磚區西 7-2 館舉辦 黃鴻升 “Me & Myself“ 創作個展,小鬼本人在 1 月 1 日也會到場舉辦簽畫會( 1 月  1 日當天下午因簽畫會活動展場暫停公開參觀)。

展覽期間大眾開放時間都採 ” 免費參觀 ” ,不需要門票,小鬼本人也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他腦海裡的畫面,很輕鬆地進來走走看看,來擁抱藝術,也讓藝術進入你的腦海裡!

 

展覽藝術商品 :

15541177_1871784063055998_7514813685611378292_n

由 gallery gladden 為 Alien HUANG(黃鴻升)“Me & Myself” 創作個展所發行的限量海報均採用 180g 重磅圖紙印刷,海報設計為藝術家本人以個展主題 “Me & Myself” 結合親繪 Alien 666 為主角的手稿上色而成。這張手稿事實上是之後 3張畫作和立體 Alien 666 藝術玩具的起源,選用的背後意義簡單真誠又不言可喻,本款全彩設定色彩活潑溫暖,海報尺寸為 50 x 65 公分,僅發行 200 張,極具收藏價值。

 

15590589_1875876482646756_2529252141699959263_n

由 gladden more 為 Alien HUANG(黃鴻升)“Me & Myself” 創作個展台北站所發行的美式厚暖帽衫(Hoodie)共分灰、白二色與 S / M / L  三種尺寸,均為進口自日本的重磅棉混彈性纖維製品,整體設計為藝術家本人以個展主題 “Me & Myself” 結合位於胸口左處的親筆簽名疊色壓印而成。本款帽衫同時具備布縫品質、設計感與未來意義。

 

LINE-720x9

 

怕你們漏掉展場資訊,再次提醒一定要去支持你們鬼哥 黃鴻升的首度藝術創作個展  “Me & Myself”

《策展人》
– 張燕芬 Vicki CHANG(gallery gladden)
《展覽期間》
– 12 月 25 日 (日) ~ 1月 8 日 (日)
一 ~ 五 13:00 ~ 20:00   六~日 11:00 ~ 20:00
《藝術空間》
Project: gladden Atelier(台北華山):台北華山紅磚區西 7-2 館。
source / 黃鴻升 “Me & Myself” 創作個展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