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明年即將迎接 10 周年的 iPhone 準備了哪些驚喜呢?

iphone-8-concept

市場一直有傳言指出,Apple 將於 2017 年迎接 iPhone 問世 10 周年紀念時,針對這個劃時代的智慧型手機進行大改款。早先我們曾報導謠傳指出 Apple 明年將推出三款型號的 iPhone,預測其中 iPhone 7S、iPhone 7S Plus 會是現行 iPhone 7、iPhone 7 Plus 的升級版,另一款則是大家引頸期盼的 iPhone 8(名稱暫訂)啦。近日 BGR 則進一步透露,此高階版本蘋果內部的代號為 Ferrari(法拉利),除了 OLED 螢幕搭載及 HOME 鍵或將重新設計,就連主機板亦將會分為兩款,以便讓新 iPhone 有更輕薄的機身。當然,確定的產品規格、名稱都還沒定案,相關的後續報導請務必密切留意 COOL-STYLE。

iphone-8-logic-board-design-leak-1

 

source / BG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