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街頭特搜 | 全球街頭定番款 百搭 HOODIE 全面集結!

作為街頭潮流人的一員,帽 Tee 與連帽夾克已是衣櫃中不可或缺的定番單品!就如同夏天要穿短 Tee 一樣!尤其身處亞熱帶的台灣氣候溫差大,可單穿可層次的 Hoodie 絕對是秋冬 CP 值最高的單品阿!

233COOLBUY_1-2-01

Hoodie 造型守則 1.

俐落單穿

這個冬天!給你滿滿的 大!帽!Tee

 帽 Tee 之於冬天就有如短 Tee 之於夏天,不僅保暖舒適,造型可塑性也非常高!單穿展現休閒氛圍,內搭又充滿層次感,透過各種配件即可營造出不同樣貌,於是在 COOL 這個潮流網站上,會給你們帶來各位滿滿的大!帽!Tee!

89445641

Classic Logo Hoodie BOX NT.1980_by FEARLESS、UNIV Logo Hoodie NT.1980_by FEARLESS、UP ATHLETIC / WATCH KNIT CAP NT.780_by UNDER PEACE

 點我購買

98465456

傷風敗俗HOODIE NT.1980_by不正經製作、要你命3000 HOODIE 帽TEE NT.1980_by不正經製作

點我購買

 

關於HOODIE的時尚剪裁

打破衣服架構的落肩與找不到手的過袖堪稱今年最流行的兩大剪裁技巧,搭配側邊拉鏈與破壞設計,此款 HOODIE 可說是完全集結了所有話題要素於一身!甚至在配色上也採用大地色系,走在前端的你絕不可錯過!

CB1

RIPPED HOODIE NT.2080_by B-SIDE、 Thorns Sweatshirts NT.1480_by Rebirth Of Culture

CB2

Sed anarchy pants NT.2680_by Slightly Numb、 Lanyard 手機吊繩 NT.380_by FEARLESS、 Pro Leather ’76 NT.3480_by Converse

點我購買

 

Hoodie 造型守則 2.

洋蔥層次

時裝與街頭的完美融合

堅挺時尚的大衣外套異軍突起,成為今年秋冬必備的單品之一,但如果你和 COOL 一樣堅持著街頭樣貌,那麼選用帽 Tee 作為內搭絕對是最合適的選擇!硬挺的連帽外露,搭配沉穩俐落的大衣,打造時尚男孩穿搭學。

CB3

CURSIVE LOGO BEANIE NT.680_by CYCLE、UDPC 06 COLLEGE / HOODED NT.2180_by UNDER PEACE、RIPPED SKINNY JEANS NT.2180_by CYCLE

點我購買

 

洋蔥式穿搭關鍵元素

處於亞熱帶的台灣在冬天時常有日夜溫差大的問題,室內外的轉換也有相同問題,於是洋蔥式穿搭成為每一位台灣街頭人士必學的造型技巧,其中最關鍵的單品當然就是帽夾啦!不論作為內搭層次又或是當成外套,都能克服上述一切問題!

CB4

VELVETEEN CAP NT.1000_by CPTNHOOK、 TUCKER TEE NT.1580_by Slightly Numb、 SPIRIT ZIPPER JACKET NT.2080_by CPTNHOOK、 BAD DOG SUKAJAN JACKET NT.3280_by CPTNHOOK HORUS Necklace NT.1380、 HORUS Ring NT.880、 POSSE UP Ring NT.780_all by CabronPROUDHON 、PANTS NT.3180_by Slightly Numb、 One Star NT.3480_by Converse

(服裝)點我購買 

(飾品)點我購買 

 

不可缺少的層次調配

單寧外套與格紋襯衫可以說是冬天萬年不敗的定番元素,但如果駕馭不好,很容易就會變成阿宅大叔啊!究竟該如何完美調配兩大單品?靠帽 Tee 就對啦!由於帽 Tee 是較為休閒的樣式,有效的在沉穩與街頭中揉合出完美比例!

CB6

PLAID SHIRT NT.2280_by B-SIDE、 Passion荊棘受難帽Tee NT.1580_by Rebirth Of Culture、 Passion水洗破壞單寧夾克NT.2380_by Rebirth Of Culture

點我購買

衣櫥必備!CP值最高的真冬單品

看過前面的敘述後,想必各位已經知道 HOODIE 的實用性了吧!其中連帽外套更是CP值最高的真冬單品!拉起拉鍊可內搭,打開可外穿,不同的造型皆可自由調整,海內外名人都在穿,多買幾件絕對不吃虧啦!

CB7

DENIM FIFTH SLEEVE TEE NT.1680_by CPTNHOOK、 Ankh Necklace NT.980_by SOLO、 Twisted Necklace NT.780_by SOLO、 CURSIVE LOGO / SPORT ZIP UP HOODED NT.2480_by UNDER PEACE、 TPE MA-1 NT.3180_by CYCLE

HOODIE 總整理

photo_鄒紘超
model_鄭奇光 (伊林)
make up & hair_Mumu
style & editor_EASON

#by E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等話題趨勢,囊括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等元素!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