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視覺衝擊!流行、經典與次文化的完美結合,CPTN HOOK 系列單品大突破

 

1

在美國 70 年代初期,次文化是令所有愛好者擁戴的街頭文化,可謂街頭潮流經典的一個象徵,不管是塗鴉、饒舌、搖滾等,這些流行文化皆有自己獨特的符號以及風格,街頭文化更是能夠強烈代表釋放自我的另一種文化形式。

創立3年多的街頭品牌 CPTN HOOK,將這些具有特殊意義的次文化,完美的融入街頭潮流當中,不僅保有過去濃濃的復古味,更加入新的時裝經典,進而創造出極具個性的服裝風格;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的拍攝手法是呈現一種時尚又帶著街頭叛逆感的風格,搭配今年冬季服裝流行元素,呈現強烈的視覺衝擊,不說真的看不出來,編輯現在介紹的是台灣品牌 CPTN 的最新 LOOKBOOK,無論是拍攝手法或服裝設計,完全是國際舞台所具備的水準。

 

刺繡外套一直是最具有濃厚文化氣息的單品之一,此次 CPTN HOOK 新推出的刺繡外套,以充滿復古味的民俗圖案搭配上時裝的剪裁,在外觀上採用緞面的特殊設計,創造出復古與時尚的衝突感,拍攝手法以呈現復古感為主要視覺,妝容、髮型,完美的複製 70 年代的精隨。

 

深色丹寧一直是街頭潮流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硬挺剪裁的丹寧外套營造出一股強烈的街頭風格,並在外套的背面襯上大篇幅的裸女塗鴉,更加深了街頭與次文化的融合感。手法上以叛逆又充滿街頭的形式拍攝,彷彿令人置身在過去的黃金年代。

 

將充滿日式文化的繪畫藝術「浮世繪」,大膽的注入在美式風格的夾克、長袖T當中,完美的將兩大文化結合,刻畫出另一種搶眼的街頭設計,更創造前所未見的日式風格,以復古髮妝為重點,拍攝上刻畫出年代的舊有感。

 

簡約的黑白色調,搭配上充滿品牌精神的標語,DON’T STOP KEEP GOIN’,完整地將美式街頭的風格呈現出來。

15202606_1258937250846570_4283834188655203787_n

這一系列的 CPTN HOOK 強烈的傳達出次文化的獨特性,以及不可抹滅的潮流經典,不管是設計上的特殊剪裁,或是融合其他文化的大膽創意,都使品牌調性更充滿了精緻度與獨創性。絕對是街頭潮流愛好者必收藏的單品之一。

對 CPTN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 COOLBUY 做購買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