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TAYREAL全新’影子小鼠’系列注目揭載

「2012」是STAYREAL邁入第五年的里程碑。在今夏主理人不二良賦予小鼠全新的概念「小鼠│MOUSY」,以「影子小鼠│MOUSY SHADOW」為題材,大膽讓小鼠以全黑系作為嶄新的視覺,象徵著小鼠初迎接輕熟的階段年華。

 

STAYREAL提供更多元化的踢恤版型,讓你依照每天不同的心情或場合,著穿出自己的態度。同時搭載著品牌最新充滿塗鴉風格的識別Logo,準備為今夏的潮人們打造時尚童趣的混搭美學。

 

《影子小鼠定番Tee

Logo以塗鴉感字體重新設計,結合影子小鼠頭像,創造經典basic wear款式。

▼顏色:黑/白

售價:$1,180

 

《影子小鼠點點Tee

全新寬領幅x前短後長版型,建議搭配輕巧的短褲或是leggings修飾身線百分百,雙色圓點拼布、側邊附有口袋設計,對比色彩的波卡圓點,充滿童趣可愛。

▼顏色:黑紅/紅白

售價:$1,280

 

《看!影子小鼠Tee

為女孩們設計全新夏日版型,短袖連帽x圓弧造型,提供輕鬆無拘束的時尚感,正反點點拼接巧思,下方搭配全新品牌Logo字樣,增添青春的可愛氣息。

▼顏色:黑/紅

售價:$1,180

▼顏色黑/紅

售價:$1,48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