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穿的」、「吃的」都要原汁原味,跟著 NEW BALANCE MRL420 壹起品鍋!

鍋物是許多人在冬日的聚餐首選,但幾頓下來高熱量的湯底、火鍋料及油膩的肉品不免讓身體感到負擔,難道真的是「不健康的食物才最好吃」?那這次我們要介紹的鍋品即將推翻這個說法!「鍋無敵」主打各類鮮切肉品,並選用天然食材熬煮湯頭、無添加化學調味品,原汁原味的理念就如同NEW BALANCE MRL420 一樣。承襲 1982 年的傳奇跑鞋「U420」,本季的「MRL420」將經典元素融合現代科技,輕量材質 REVLite 大幅減輕了傳統跑鞋的笨重,並保留了簡約復古的原色設計,革新的同時再塑經典!也許有時風格跟食材一樣:「未經加工才是最好」。

 

LINE23-720x5

 

「頂級黑豚腹肉」、「黑羽土雞去骨腿肉」、「特選和牛」,光是在這之間做出抉擇就花了我們不少時間啊!此番同行的有 COOL 報球鞋主編 EASON 及模特 JUDE,一進到「鍋無敵」就能感受到別於傳統涮涮鍋店家的寬敞和舒適,木質調設計體現日式的簡約質感。

 

MRL420 NT.3450/New Balance

溫潤的麂皮面料跟暖調的木頭質感不謀而合,簡約的原色與鞋型適合每一天的搭配,共有紅、藍和黑三色。使用 REVLite 材質打造的鞋身輕盈又舒適,很適合吃鍋時「服裝輕便」的需求。

_MG_4371

除了多樣肉品外,「鍋無敵」的各種時令蔬果、手工餃類和海鮮也很受歡迎,均衡、新鮮的食材讓湯頭更加甘甜!省去人工調味料才能呈現原汁原味的精采,就像 NEW BALANCE的MRL420,簡約經典才耐得了潮流考驗。

_MG_4275

曾瘋過各種限量球鞋,但現在還是想回到符合我生活需求的 New Balance

「鍋無敵」經營者「阿年」同時身兼街牌「TAKI」的主理,講究穿搭細節的他本身也是 New Balance 的愛好者,直言這樣舒適的復古慢跑鞋已經是他日常生活的一部份了,無論限量鞋款如何推陳出新,還是兼具功能和經典原味造型的 NB 最適合他,就像他的「鍋無敵」一樣「讓顧客體驗最純真的自然美味」:「從學生時期開始接觸球鞋,也曾瘋過各種限量球鞋,但現在還是想回到符合我生活需求的 NB。小時候受到窪塚洋介的影響而購入 MT580,但現在我偏好鞋底較平,穿起來較舒適的 1300、1400、574 或 576」。

 

 

其實這已經是編輯第二次光顧「鍋無敵」,無可挑剔的新鮮食材讓人完食之後仍念念不忘!而且店內的環境整潔,經過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後,身上也完全沒有火鍋味,非常適合跟女孩兒約會、想留下好印象的你。

_MG_4141

賞鞋請到 New Balance,品鍋請到鍋無敵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