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開箱 | 經典又創新 !New balance 247 Luxe 為你的鞋履生活提味

AA6U2782

每天都要選擇穿什麼鞋出門,的確是件難以選擇的事,要休閒、要正經,的確需要很多兼顧。有沒有一雙鞋能夠讓你一天 24 小時,一個禮拜 7 天都能夠穿帥帥又時髦,來來來,這就來為您介紹今天的當家主角,New Balance 247。先前一波全球限量 247 雙的特別配色,贈送給全球 247 個有影響力的流行人士,可真是讓人羨慕萬分,不過不用擔心,跟著下來的 New Balance 247 Luxe,絕對也是羨煞旁人目光的正點。

AA6U2806

承繼著百年歷史的跑鞋菁華,今天這一雙 247,型號跟以往的完全不同,不是大家熟悉的 5XX、9XX、1XXX 等等,獨特的數字號碼,也為 New Balance 帶來新的進化。247 這個神奇數字,就是代表了一天 24 小時,每週 7 天,而追逐潮流的人,每天都不能夠鬆懈落後,New Balance 247 就是讓你每天都可以穿上搭配,呈現自己的流行主張。而 New Balance 247 裡頭,不只有數字藏有謎題,鞋款本身也是有很多奧秘的!

AA6U2823

既然是繼承百年工藝,當然不能馬虎,而且今天介紹的 New Balance 247 Luxe,多了 Luxe,就是代表擁有更高質感的呈現。經典傳統的 New Balance 復古跑鞋線條,用了全皮革的材質來打造整個鞋面,延伸至後端,沒有了鞋舌,採用具有彈性的合成磨砂襪套鞋體結構設計,達到更合腳的舒適程度。

AA6U2802

而鞋頭的皮革,帶有經典 M1300 鞋款不對稱設計的影子,有雷射沖孔來打造以往用網布提供的透氣舒適性,細膩的工藝,一個一個小孔整齊地排列著,讓鞋頭本身的流暢線條延續,而中底部分也增添了色塊來呼應配色,小小細節都不容錯過。

AA6U2815

而後跟也是採用皮革作為穩定加強片的選擇,很熟悉的設計是吧?這邊正式繼承了最受歡迎的 574 及英製 576 的經典設計,利用不同色系的皮革來呈現加強,保持鞋款原有的支撐保護。

AA6U2809

許多人關注的中底部分,這邊有沒有感覺是從哪裡來的線條感嗎?來自美製 998 的線條設計,而且是輕量化的 REVlite 材質,帶來更多穿著舒適與輕量,這樣才能夠每日無負擔的輕鬆著用啊!

AA6U2828

鞋底紋路部分,基本上還是像 998 的配置,不過前腳掌延伸至足外側的紋路,改成了六角形的排列,是讓人不禁聯想到現在科技跑鞋系列Fresh Foam 的影子。

AA6U2821

鞋墊顯得十分簡潔俐落,符合著本身帶來的簡練時尚,New Balance 字樣,再加上 247 的英文簡單帶過不花俏。

而許多人關心的配色,這裏就來一口氣呈現!除了原本限量247雙的配色買不到之外,New Balance 247 Luxe 第一波推出了三款大人味的配色,採用白、棕、黑三種不同調的經典皮革相繼組合,利用細膩的工藝來呈現出復古跑鞋的流行魅力,總覺得 247 這個型號,應該還要加上 365,讓人一年到頭都能夠穿上輕鬆駕馭搭配吧!

 

 -New Balance 247 Luxe 販售資訊-

上市日期:1/7 全球同步限量販售
官方定價:NT.4250

*即日起 New Balance 西門峨嵋門市INVINCIBLE EAST 實鞋同步搶先展出,更多詳細資訊請注意 New Balance Taiwan Lifestyle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