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IR FORCE 1】 35 週年 前哨戰開打!新世代 NIKE AIR FORCE 1 ULTRA FORCE MID 強勢攻堅!

在先前為大家介紹 ” Air Force 1 ” 35 週年 的整理報導中,有提到 Air Force 1 已推出了超過 2000 多個版本,且這數字仍不斷地增長中。而隨著製鞋技術以及 35 年的創意演進,除了最經典的 Air Force 1 樣式外,陸續研發出像是在去年發售的 Special Field Air Force 1 ,注入軍風元素,透過軍靴外貌設計,將機能感與軍事風格完整呈現的新式鞋款!而今年適逢 ” Air Force 1 ” 35 周年,雖然 Nike 尚未釋出相關慶祝活動以及紀念鞋款消息,但已經悄悄地釋出新世代 Air Force 1 鞋款。這雙可稱之為 35 周年前哨戰的 NIKE AIR FORCE 1 ULTRA FORCE MID ,打著更輕盈、更透氣的名號,就讓我來會會你所言是真是假!!

 

 

鞋款介紹

自 1982 年問世以來, Nike Air Force 1 一直是 Nike 新生代鞋類產品的重要靈感來源。它以籃球鞋性能創新為基因,是運動時尚和 Nike “ 新生代力量 ” 的代表。於 2017 年再度新添了高度舒適且時尚的 Air Force 1 UltraForce Mid !

 

▼ Nike Air Force 1 UltraForce Mid 採內靴設計,選用優質透氣網材質和柔軟皮革製作
實測評論:通常內靴設計都是於鞋款本體再置入一內套,但本次 Air Force 1 UltraForce Mid 將內靴直接搭載於本體上,在穿著上也不會因兩層鞋面材質造成不易透氣的狀況。也由於使用柔軟皮革,既使多穿著襪子也不會感到壓迫感,具機能感設計的網洞式透氣網面材,在運動風格外增添了時尚感。

Jason_37102拷貝

 

▼採用加長的鞋舌和鞋跟上增加反光拉片,使鞋子更易於穿脫
實測評論:內靴式鞋款最怕的就是穿著時在那塞半天塞到腳都快扭傷了,所以加長前端鞋舌跟後跟勾環,前後一撐滑的一下就穿進去了,一點都不費力。我個人很喜歡鞋舌上那如同蠟封的圓形 LOGO 標誌,加上反光材質注入,質感跟亮點兼具。

Jason_37101

Jason_37104拷貝

 

▼為了在腳踝部位提供穩定性並傳承這款經典運動鞋的中筒設計,設計師還打造了一個全新的鞋身
實測評論:雖是全新鞋身,但也保留了大部分 Air Force 1 的設計,且更具流線感,比起一般對於高筒 Air Force 1 較為厚重的印象,做了顛覆的詮釋。

v

 

▼超級輕盈的鞋底和獨特的鞋跟與中足
實測評論:這個輕盈可真的不是開玩笑的,你看看這底這麼厚,但這實著感跟這厚底的沉重完全成反比,想像一下你在足部繫上沙袋,跑一段時間後卸下,沒有錯就是那種一跳就能跳個三層樓高的超輕盈感。

Jason_37778拷貝 Jason_37782拷貝

 

LINE-720x9

 

穿搭體驗

選用主調色紅、黑來搭配鞋款 ,呈現兩種不同穿搭風格,讓運動鞋的界定沒有絕對,游移在那曖昧地帶,完美演繹 AIR FORCE 1 ULTRA FORCE MID 的運動時尚。

1e2e

這就是我說的超輕盈感啊!!輕到都漂浮了!!

 

Jason_37016 拷貝拷貝

寬版剪裁穿搭,無論上下是哪個寬哪個窄!今年也將持續地流行,透過紅 x 藍 x 白 x 黑四色的堆疊,將內層的牛仔外套袖子拉出紅色外套袖子外,豐富了層次,再搭上近期街頭很流行的格紋寬褲,腳上火紅運動鞋跟整體穿搭相互呼應,很輕鬆地就能穿出造型感十足的 LOOK!

LIST_ DGNAK 短版落肩外套 _ by IMMENSE , Damage Denim Jacket , M.O.A Flannel Pants _  all by On-Air Clothing , NIKE AIR FORCE 1 ULTRA FORCE MID _ by NIKE

 

LINE-720x9

Jason_37748拷貝

瞬移的敏捷度!讓你帥的比別人快

 

Jason_37745拷貝

現在運動不單單只是為了訓練體態,更是一場殘酷的名模生死鬥,有了雙兼顧運動及時尚的 NIKE AIR FORCE 1 ULTRA FORCE MID ,你就已經贏了一半,透過黑、灰、白沉穩俐落的配色,誇張式的假兩件運動褲,一一擊退健身房中的敵手!

LIST_ 假兩件運動褲 _ by IMMENSE , Hugo Costa 運動外套 _ by SYML , NIKE AIR FORCE 1 ULTRA FORCE MID _ by NIKE

LINE-720x9

NIKE AIR FORCE 1 ULTRAFORCE MID 將於 1 月 5 日 在 Nike.com 和指定零售店發售。

男款:

Color:黑 / 白 / 紅
Price:NT $ 3,800

女款:

Color:黑 / 白 / 奶茶 / 灰白
Price:NT $ 3,800

NIKE AIR FORCE 1 ULTRA FORCE MID
NIKE AIR FORCE 1 ULTRA FORCE MID
NIKE AIR FORCE 1 ULTRA FORCE MID
NIKE AIR FORCE 1 ULTRA FORCE MID

source / NIKE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