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贈票活動 | 「三大光頭」火爆合體《黑吃黑》,下一秒,子彈就在你身上!?

BLACK POST

一場專業銀行搶案,讓聯邦調查局探員蒙哥馬利(克里斯多弗馬洛尼飾),與特務威爾士(艾德葛納飾)開始調查這個蒙面搶匪集團,並發現所有犯罪證據,都指向銀行總裁修博(布魯斯威利飾演)。他們更意外發現多年前一起突擊隊背叛國軍案件,竟與這間銀行有著致命性的連結,究竟修博與蒙面搶匪是敵是友?誰又才是幕後真兇?

 

贈票活動 | 「三大光頭」火爆合體《黑吃黑》,下一秒,子彈就在你身上!?
贈票活動 | 「三大光頭」火爆合體《黑吃黑》,下一秒,子彈就在你身上!?
贈票活動 | 「三大光頭」火爆合體《黑吃黑》,下一秒,子彈就在你身上!?

 

劇情曲折懸疑的【黑吃黑】,從一幫蒙面暴徒劫持銀行開始,讓聯邦調查局在經過調查之後,發現幕後兇手證據,都指向由布魯斯威利飾演的銀行總裁「修博」,更進而牽扯多年前一起突擊隊背叛國軍案件,都與修博弟弟的死亡有極大關聯。故事錯綜複雜,正邪界線模糊,導演在訪談中表示:「我喜歡灰色地帶,我覺得這是讓動作片更加精采的地方。」本片無疑是熱愛警匪、黑幫、權貴與政府四方鬥智鬥力類型影迷的最愛。不僅如此,蒙面暴徒劫持銀行的高科技產品更是本片看點之一,耍狠濺血槍戰絕無冷場,絕對是2017開春第一動作爽片!

全片除了「最強光頭」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之外,還集結有豐富警匪動作片演出經驗的「正義光頭」克里斯多弗馬洛尼(Christopher Meloni),以及前 WWE 摔角冠軍的「幽默光頭」戴夫巴蒂斯塔(Dave Bautista)領銜主演。「三大光頭」震撼共演,勢必精彩可期!值得一提的是,在《黑吃黑》擔綱「幽默光頭」的戴夫巴蒂斯塔,其實也是著名的WWE摔角選手,曾奪得四次世界重量級摔角冠軍,以及兩次WWE世界冠軍。最為人稱道的,莫過是在2012年打敗近年在世界爆紅的江西男「約翰希南」(John Cena)後奪冠。他近年從摔角事業跨界大銀幕,在《星際異攻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中飾演「毀滅者」德克斯,在《007:惡魔四伏》(Spectre)中飾演老道的反派殺手,表現非凡。這回在《黑吃黑》中一改反派形象,飾演正直的聯邦調查局探員。除了動作場面絲毫不比WWE遜色,他更在片中有許多幽默風趣的台詞與表現,為全片懸疑緊繃的氣氛,帶來舒緩的輕鬆節奏。

 

發行:采昌國際多媒體

類型:動作、犯罪、驚悚

國家:加拿大

台灣上映2017.01.13 全台戒備

片長:1時47分

級數:輔導12歲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JrFDy6vgS4&t=29s

《黑吃黑 》x COOL 粉絲專屬抽獎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1 月 10 日  中午12:00為止

贈品內容:《黑吃黑》首輪上映戲院兌換入場券,共抽出五名,每名可獲得兩張。(此票券限 1/13 ~ 1/19 使用)

得獎名單:彭子青 / 郭凱鴻 / 楊瓊茹 / 劉育政 / 鐘偉哲

(得獎者請在 1/13 前,攜帶身分證件,於上班時間 10:00-17:00 間,至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 141 號 10 樓櫃台領取)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第一品牌粉絲團

<Step2> 在粉絲團的本篇文章下方按讚,並公開分享此贈票活動至個人塗鴉牆。

<Step3> 於粉絲團文章下方留言並標記一位朋友『@______,跟我一起去看三大光頭同台飆戲!』,將截圖及分享網址、個人相關聯絡資料( 姓名/電話/身分證後五碼)寄e-mail 到 bakery_kung@mail2.spp.com.tw  ,就有機會獲得首輪交換票券。

注意事項:

01. 本次活動贈品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0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03. 本活動將於 1 月 10 日前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