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AV|台灣直擊新世代最強混血女優 – 蒂亞 引退再回歸

不論在世界各地,混血兒的美麗外貌不僅男性傾心,連女生都會羨慕不已,這現象在日本尤其顯著,這也是為什麼每當 AV 圈有混血女優加入都會是一大新聞的原因!既 RIO 引退之後,擁有更加火爆身材的 蒂亞 毫無懸念的接下新世代最強混血女優的稱號!

 

蒂亞1
蒂亞1
蒂亞1
蒂亞1
蒂亞1
蒂亞1
蒂亞1
蒂亞1

照片皆由 Adult Kingdom 提供

去年 8 月,蒂亞曾宣布引退,導致眾多男性哀號遍野,沒想到年末不僅宣布回歸,更來到台灣與眾多粉絲親密互動!編輯在現場也是笑呵呵阿...

 

蒂亞2
蒂亞2
蒂亞2
蒂亞2

 

當天沒能到現場的朋友們也別失望!小編可是幫大家要到許多私密好禮啊!!!!!包括蒂亞潮流短 Tee 、簽名拍立得、桌曆、寫真照片等!(由於尺度太大,就不細拍了,總之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啊!)

2017-01-04 10.25.51

想要得到的朋友們只要進行以下兩個步驟即有機會獲得!

  1. 在 CooL 潮流第一品牌 粉絲專頁按讚,及本篇文章按讚。

  2. 在 Adult Kingdom 粉絲專頁按讚。

兩個步驟即可!不需要留言分享減少被女友、老婆發現的機率啊!!!是不是超貼心!!編輯將隨機抽取,趕緊按讚在全新的一年得到噴火好禮吧!!

對了,男人必備神器在特價,不如就順便買一買吧~顆顆

TENGA

TENG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