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回憶經典!令人著迷的80年代復古運動時尚

近幾年流行的趨勢一直在改變,在這日新月異的潮流文化中唯一無法取代的就是”經典”的地位,而這次我們要介紹的就是全球知名運動品牌 PUMA 那歷久不衰的經典神作 T7 外套與 Suede 系列。

PUMA T7 外套是於 1968 年時推出的,第一款 T7 夾克推出時只有深藍與白色兩種色系,但是依然備受運動員及搖滾明星、藝術家等潮流人士的青睞,T7 的字源自於運動外套的英文 Track Jacket,而 7 是源自於肩部延伸至袖子的橫條長 7 厘米,橫條開始的部分為 7 公分。而這份源自於 70 年代的潮流也因時代的變遷不斷的創新與改進,而在今年的春夏時經典的 T7 也重新的演繹了紅色、黑色、中麻灰、藏青色這些復古感十足的配色,再度重現了 T7 那強烈的懷舊感覺,在保留原有的精神和內涵的基礎上使得經典潮流傳奇繼續延續。

初版 T7

3

7、80 代的 T7

100024

2016 版復古 T7

14

而 PUMA Suede 也是誕生於 1968 年,靈感源為運動而生的 PUMA Suede 可謂是流行文化中的不朽傳奇,迄今已超過上百種顏色及搭配設計。從最初的籃球運動界跨界到 B-boy 街舞領域,締造了街頭文化界的神話,從 70 至 90 年代,無論在藝術或是各種次文化的領域裡都是鶴立雞群的,超過了 100 種配色的Suede從問世至今已風靡了近 50 年,其經典地位在這 Sneak 的歷史長河中是難以超越的。簡單易搭的設計配上高質感的麂皮鞋面,一上市就引起轟動大受歡迎,不僅帶動了籃球鞋界,也影響了當時正逐漸崛起的美國嘻哈街頭藝術。在 2016 時春夏時也推出了新品,延續了一貫的高品質作風,麂皮鞋面和復古配色都充分的展出了 60、70 年代的街頭風格。

1968 誕生的傳奇 Suede

45697533

嘻哈街頭的必備 suede

極具時尚感的麂皮鞋面

456951

而在今年puma也公布了超強代言明星卡司:

13

正火紅的「實力派偶像男神」楊洋搭配一身復古火紅勁裝是在適合不過了

15987

「人氣新星」劉昊然以一身藍造型表達出了獨具美麗的時尚復古風情

10

「票房女王」張雨綺的全藍造型也充分的展現了性感又不失時尚的復古態度

333

「中國第一超模」劉雯的黑色系裝扮搭配他無人能敵的魅力更是火上加火

12

「優質小生」李現也是以一身黑的造型襯托出他不凡的氣質在這復古風氣盛行的時代,T7與Suede這兩位經典中的霸主絕對值得我們再次回味!

*更多資訊請至 PUMA官方粉絲專頁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