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穿啥?!余文樂、陳建州、王信凱的『Monotone Style』穿搭 3 tips!

monotone-style

樂哥在台灣,是來看女朋友的嗎 ♥ ~ 好啦!這種八卦我們留給數字週刊發揮(或是樂哥願意給 COOL  一個獨家? 一起拍封面?),我們還是帶大家來看看街頭潮流人喜歡的穿搭、球鞋吧。這次三位前籃球員-余文樂、陳建州、王信凱聚在一起吃早餐,三位好朋友像是說好似的,都以黑白灰的 monotone style 展現潮人優勢,2017 年就讓我們跟著潮流三帥繼續運動時尚下去吧!

以下 V 編試著從三位名人穿搭上找出幾個穿搭小技巧與大家分享:

 

Tips_1. 黑白才經典

明度兩極的黑與白之所以橫行街頭這麼久,除了近年極簡風的流行,最重要的還是要休閒是休閒,要層次有層次,絕對不會發生因為身型比例、顏色選擇等因素而讓整體造型「走鐘」。不過也因為穿搭簡單,多注意單品的細節設計更能展現簡單不羈的韻味,就像樂哥一樣選擇了口袋白長 TEE+黑色丹寧褲的大色塊組合,配件上再以老帽、VANS Era 增添街頭魅力。

 

Tips_2. 混搭風正夯

運動時尚指的絕對不是非得要整套運動套裝,巧妙的混入街頭潮流元素,反而更能讓整體造型畫龍點睛。像是黑人哥就配上灰色毛帽、立領帽 TEE、Air Jordan 3 等搶眼單品,展現俐落的 monotone 街頭風格。

 

Tips_3. 露膚更健康

今年的冬天很不給力,都已經 1 月了居然還能短褲、短袖出門,這像話嗎?(就說台灣是寶島,四季如春呀!)聚寶哥今日的穿搭讓我想起他曾在「名人對談」時提到,亞洲人因為體型比較吃虧的關係,所以不要整個蓋住,適時露出健康的膚色(膝蓋、腳踝)來搭配腳下的 Nike LunarEpic Flyknit,視覺比例會更好。

【延伸閱讀】名人對談!運動時尚趨勢解析 潮男代表 – 王信凱

 

一起早餐

SHAWN YUE // 余文樂(@lok666)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COM.TW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