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看完韓劇也想變歐巴?!要收編女心就靠最強韓劇”鬼怪”穿搭指南!!

自從有韓劇的出現,女孩們換男友、男神的次數快到我還沒回過神了解是誰時,就又換另一個歐巴迷戀了,要細數現在韓國最大勢得寵的男星,成熟大叔掛的有玄彬 ( 祕密花園 ) 和蘇志燮 (主君的太陽) ,年輕小鮮肉的像朴寶劍 ( 雲畫的月光 ) 都是女孩們朝思暮想的歐巴。

fullsizephoto790339

而近期又大勢竄起幾位讓萬千少女、少婦、阿珠嬤都為之瘋狂的歐巴,一是出道已經超過 15 年,在 2007 年憑著電視劇《咖啡王子》爆紅,更在先前推出的電影《屍速列車》大賣後,一舉回歸男神之列的”孔劉“。另一位雖然無爆紅作品,但一直以來都是以男一身分活躍於戲劇圈的”李棟旭“。此次在由《太陽的後裔》編劇金銀淑與導演李應福攜手合作下 tvN 10 周年壓軸作品《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中合作演出,也是男主角孔劉時隔 3 年回歸戲劇圈的作品,而李棟旭則是破天荒接演男二,以「陰間使者」亮相, 2 位男神華麗合體,更被封為「死鬼 CP 」,目前已播出 10 集, 2 人間的互動畫面無不擾亂無數女粉絲芳心。

看著身旁的女友、女性友人犯花癡 ( ㄟ … 不是啦!是深情款款地!) 盯著螢幕歐巴歐巴叫的,身為男性的你是不是很不是滋味,要變歐巴那還不簡單,來來來 … 看過來,完美複製鬼神穿搭就在下面!!

 

鬼怪穿搭 神還原

先前為大家介紹要完美複製孔劉在鬼怪中穿搭要點的文章!緊接來看看「陰間使者」李棟旭的暗黑穿搭!

– – – 鬼怪 孔劉 – – –

vsdvsdv

( 文章在此:特別企劃 | 看完韓劇也想變歐巴!資深韓迷 Yeh 編傳授 “鬼怪 – 孔劉” 穿搭來征服女心!!)

 

LINE-720x9

 

– – – 陰間使者  李棟旭 – – –

ewgwgw

李棟旭在戲裡的造型因礙於陰間使者這角色設定,所以在穿搭顏色上,相對於孔劉就來的沒有多大的變化,均以黑色為主,但黑色 All Black 穿搭,只要透過不同面材的單品堆疊,也可以呈現出多樣且霸氣的穿搭來。

 

Jason_37285-iloveimg-converted (Copy)

暗黑系的穿搭風格這幾年來看他也沒有要停止他那高漲不下的風潮,而暗黑穿搭不外乎就是大量使用黑色,但要怎樣在一片黑鴉鴉中搭配出特色來,選用的單品材質就相當重要。我用了時下最流行的 Oversized 去配置整套穿搭。

 

Jason_37318-iloveimg-converted (Copy)

用略誇張式的西裝披風當穿搭的主體視覺,在下身挑選上,因考慮到上身已過分 Oversized ,所以不太適宜用窄身的單品,則選用直筒寬褲來讓整體的身型更加協調。

 

Jason_37342-iloveimg-converted (Copy)

李棟旭在劇中的陰間使者角色在設定上其實就像公務人員一樣,是隸屬於地府公家機關,所以上班都是必須穿著制服 (西裝套裝) ,在白襯衫的部分,我特別選了格紋長版襯衫,且內裏層就是白格紋的對比黑,特色滿點。要增加穿搭的氣勢,一頂紳士帽就可以解決這問題,也提升了陰間使者的神祕感。

 

Jason_37254-iloveimg-converted (Copy)

 

LIST_ Short Jacket Cape 西裝披風 、SHIRT 1655 GREY 格紋長版襯衫_ all by SYML , 直筒寬褲、雙層底皮靴 _ by IMMENSE

LINE-720x9

 

– – – 鬼怪 在家也要帥 – – –

gergerggerger

若是鬼怪的忠實粉,一定知道吹熄火焰會被召喚的事,不管你是在洗澡還是上廁所,永遠都要保持最帥的狀態。所以要來跟大家介紹既使邋遢也很帥的穿搭!

 

Jason_37144 (Copy)

先前各大品牌的設計師們從睡衣中獲得靈感,不僅保留了睡衣寬鬆的剪裁來增加服裝的舒適性,同時也使用多樣的色彩、印花讓居家睡衣變得時髦又高級,也吹起一股睡衣風潮。想要在家慵懶又是展現帥度,這樣風格的穿搭就相當合適。

 

Jason_37199 (Copy)

睡衣風的一大特點就是那仿睡衣式的剪裁設計,滾白邊的大領、長版的下襬。內搭用黑白條紋水袖 TEE 更凸顯那頹廢慵懶感。

 

Jason_37204 (Copy)

可以造型慵懶,但別讓眼神出賣你的帥氣!一副眼鏡就能增加帥氣度,我個人是為了要營造這懶懶的氛圍,才選了這粉紅迷幻鏡片的眼鏡,不然像是墨鏡也是可以的。

 

Jason_37191 (Copy)

要慵懶當然要雙更舒適的鞋,色系也跟下身棉褲有相呼應到!這樣可裡可外的穿搭絕對可以應付無法預知的召喚!

 

LIST_GOWN COAT 睡衣風大衣 、STRIPE LONG SLEEVE T-SHIRT 水袖條紋 TEE 、KNIT JOGGER PANTS WITH ELASTIC 棉褲 _ all by SYML , New Balance 1600 _ by New Balance

LINE-720x9

 

韓國在戲劇跟 MV 上的服飾穿搭表現,都是很值得我們去學習的,之後會再為大家解析更多韓劇或是韓樂上的流行穿搭元素!!

 

style & editor_Yeh Leaf
photo_鄒紘超
model_張楷奕
make up & hair_ 楚宜

 

source / 愛奇藝台灣站 / tvn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