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期待已久 ! Nike 旗下全新氣墊成員 Air VaporMax 終將在本年度登場 !

nike-air-vapormax-unveil-3-720x506

在不斷的曝光消息後,我們終於等到 Air VaporMax 的來臨,不少朋友應都從去年就關注了這位 Air Max 新成員的相關訊息,包括曝光了有 COMME des GARÇONS 的聯名作品等等,作為 Nike 旗下最具代表性的氣墊系列鞋履新秀,相信 Air VaporMax 將在一登場就搶奪眾人目光。首先映入眼簾的依然是亮眼的全外露式氣墊設計,這次將會配合紅、藍與白色相輔相成的兩款主要配色設計呈現,氣墊系統加乘上鞋面及輕量的 flyknit 編織材質,整體穿著舒適度就此提升,預計正式發布日訂在今年的 Air Max Day 也就是 3 月 26 日,看來這會是對 Nike 以及喜愛跑鞋的你我來說舉足輕重的一刻,對此有興趣的朋友還請持續追蹤 COOL 的後續報導。

photo via / 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