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引領運動新潮流adidas Z.N.E. Hoodie磅礡再現

adidas最近強勢回歸的 adidas Z.N.E. Hoodie 連帽外套,火熱程度可說是席捲全球,從NBA巨星James Harden、林書豪到近年在電影上頗有成績的彭于晏、張鈞甯等,都對此款外套愛不釋手。這件外套到底是充滿了何種魔力,讓所有明星都趨之若鶩,今天,就要針對這件adidas Z.N.E. Hoodie 連帽外套,為各位讀者做全面性的盤演分析。

AA6U2882-3

 

cool編覺得,白色依舊是今年潮流圈最火熱的趨勢,在細節上搭配黑色的線條感,視覺上不會覺得單調,反而更能凸顯出運動時尚的線條感,讓白色的整體造型上添加了幾分霸氣的性格。

AA6U2917-2

另外,此款外套在面料上做了很大的突破,採用的是特殊加厚的材質,有別於以往的設計,這會讓衣服整體看起來是硬挺的效果,即使是身材較瘦小的的人亦可輕鬆駕馭,穿著上呈現修身、挺硬的效果,看起來更顯俐落。

AA6U2865-3

 

此款外套的拉鍊在設計上也做了不同的改變,呈現可一口氣拉到鼻子下緣的設計,除了能夠完整的包覆住整個脖子之外,還可以有效地提升外套的保暖度,更能有效的遮蔽外在的噪音,在穿搭的造型上亦是一大亮點。另外,在袖子處採用的是穿孔設計,此設計可以讓整體造型顯得更前衛一些,也更能舒適的包覆手部,在冷冽的天氣下,亦可提供保暖的效果唷!

AA6U2907-3

 

AA6U2902-3111

帽子整體的剪裁則是採用了加厚側幅的設計,非常適合將整個帽子翻立起來做穿搭,利用帽子硬挺的材質、充滿立體感的造型,使得在服裝搭配上充滿了神秘感以及前衛性。

AA6U2854-3

不得不說,此款 adidas Z.N.E. Hoodie 連帽外套,集結了時尚、機能、效能、前衛等特有的元素在裡面,不管是造型上的特殊設計,動感的機能風格、修身的特製剪裁,都在再凸顯 adidas Z.N.E. Hoodie 連帽外套的獨一無二,絕對是熱愛機能外套的你不容錯過的絕佳單品啦。

adidas Z.N.E. Hoodie NT.3690

 

更多詳細資訊請鎖定 COOL潮流第一品牌與 adidas 官方網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