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英國在地品牌TED BAKER的倫敦奧運慶典限量商品

1988年創立的英國品牌《TED BAKER》,在慶祝了女皇伊莉莎白二世登基60周年活動之後,緊接著的2012倫敦奧運男、女裝限量商品也雀躍登場。擺脫向來給人英國佬中規中矩、一絲不苟的刻板印象,這次的TED BAKER奧運企畫以英式傳統幽默來歡慶盛事。

男裝的系列T-Shirts以水洗處理呈現復古風格,圖案上則自設趣味競賽,包括2人3腳競賽、跨欄、100公尺花式游泳及手推車比賽等等,展現詼諧調皮的一面。

 

女裝則特別為奧運設計一系列印花布料製成上衣、托特包、化妝包到圍巾,由各種動物化身為運動選手,模擬奧運比賽的盛況,例如:獅子正進行射箭、英國鬥牛犬參與划船比賽、可愛的兔子們正在進行舉重競賽及知更鳥們正如火如荼的進行網球比賽,呼應了令人引頸期盼的熱烈賽事。

 

[info]

Ted Baker台灣: http://www.facebook.com/pages/Ted-Baker-%E5%8F%B0%E7%81%A3/39478715053276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