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MOVIE | 睽違 45 年正式回歸!野風溼身的女人 帶你重新沉溺於羅曼情慾電影!

提到羅曼情慾電影,或許大家都有點似懂非懂,AV?有劇情的三級片?沒有這麼直白的性愛?本回 E 編就要帶著雄赳赳氣昂昂的小 E 編一起探討究竟何謂羅曼情慾電影,而本回推出的《野風溼身的女人》有何特別之處!

H0

 

在彩色電視普及的 70 年代,電視劇逐漸成為生活調劑的新寵兒,電影市場逐漸衰敗,甚至整個製片體系也面臨嚴峻考驗,於是大量採用性題材的「羅曼情慾電影」兼具感官衝擊與藝術性的低成本特質成為當時電影圈的一大救贖!可以說日本電影能夠持續發展至今,羅曼情慾電影可謂一大關鍵,除了解決當時電影業的不景氣外,更培育許多優秀導演,知名如《死亡筆記本》金子修介、《送行者》瀧田洋二郎等人皆從此企劃發跡。

 

H3

 

 

而後 日本 AV 的發展越加蓬勃,數位資源也更容易取得相關資訊,羅曼情慾電影逐漸退出影壇,儘管如此依然為日本電影文化造就不可抹滅的貢獻。就在 2016 年,日活株式會社睽違 45 年重啟 1971 年的傳奇 -「日活羅曼情慾電影 45 週年紀念企劃」,堪稱亞洲電影最大盛事之一!

 

45Y

 

拍攝羅曼情慾電影有幾個基本要素:

  1. 低成本、短時程,不會有浩大場面,整個電影的拍攝約一周內完成。
  2. 片長約 70 分鐘,每 10 分鐘一次親熱戲。
  3. 全程絕不打馬賽克。

本回 E 編就要帶大家一探羅曼情慾電影 – 《野風溼身的女人》有多精彩啦!

 

H1 H2

 

《野風溼身的女人》由擁有少女版壇蜜美稱的日本性感寫真女星 – 間宮夕貴主演,F 罩杯的好身材讓這部片備受矚目!故事講述一位決心遠離情愛糾葛的男子,從東京離開至鄉村,獨居於山野中,卻遇上性慾旺盛女子 – 汐里,整部戲遊走眾男女間恣意主導性愛節奏,加上性感的胴體,只能用狂野來形容!

 

H4 H5

 

整部戲其實沒有太多的劇情,但卻穿插許多笑點,時常表達出:怎麼會有這種女人啊...,的傻眼程度,雖然性愛場景非常多,但卻並非 AV 那樣直白單純,透過對話、動作等過程詮釋出狂野的藝術美感,甚至比 AV 更讓人臉紅心跳!不論你是帶著怎樣的心情去觀賞,絕對都會讓你大呼過癮!!

 

最後就奉上 18 禁的預告,要滿 18 歲才能看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WCuSNHyBGo&feature=youtu.be

 

電影購票資訊請點我

欲知更多《野風溼身的女人》資訊,請上:

GaragePlay 官方網站:http://garageplay.tw

GaragePlay Facebook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rageplay.tw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等話題趨勢,囊括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等元素!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