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戰神歸返!Allen Iverson 將參加 BIG3 三對三職業籃球聯賽

photo image via/NBA

2013 年「戰神」Allen Iverson 正式退休,讓不少的球迷因為無法再看到其經典 Crossover 感到相當難受,但現在據國外媒體傳出 AI 目前將決定加入由知名饒舌歌手 Ice Cube 以及前 NBA 球員工會副主席 Roger Mason 所主導的三對三籃球聯賽「BIG3」,而在此聯賽中 AI 也將成為其中一隊的教練與球員這兩種雙棲身份。同時 Iverson 也將會於本周三在紐約進行新聞發表會,來告訴大家關於他在此聯盟中的定位。除了他之外,其他如 Kenyon Martin、Gary Payton、Rashard Lewis、Chauncey Billups、Jason Williams、Jermaine O’Neal 與 Stephen Jackson 等前 NBA 球星皆會參與此聯盟。作為 NBA 中代表性的人物之一,就讓我們一同期待 AI 華麗球風的再現吧!

 

source/comple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