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眾星雲集!70年代風潮再起,「楊洋」一身經典紅色帶動復古時尚

運動時尚風正席捲全球的流行界已經不是新聞,但是知名運動品牌 PUMA,在繼嘻哈天后 Rihanna、國際超模 Cara Delevingne、美國新生代女神 Kylie Jenner、與音樂靈魂魔人 The Weeknd 以及天后蔡依林穿著之後,近日更是遞出震撼彈,公布了 2017 年 PUMA 大中華區聯合代言人陣容,以五種不同待度,五種相異視角,五種截然不同的表現方式,展現 PUMA 的核心價值”Forever Faster”。

 

“超人氣偶像男神”楊洋

6

近期中國火紅的男藝人,2016 年主演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以肖奈一角獲得好評,也讓他成為了當今的偶像男神。在這次 PUMA 復古風潮中,楊洋身著一身紅,不但充分展現了6 0 年代的復古風也襯托出了他那不凡的氣息。

“優質小生”李現

7

李現嚴肅中略帶痞痞氣息,仿服中午艷陽高照的一抹涼風,給人清爽純淨的感覺,他暖暖的微笑,充滿暖意的眼神,擄獲了眾多影迷的心。擅長薩克斯、吉他、籃球等的李現给大家留下了陽光、帥氣、多才多藝的暖男印象。
在這次的代言中,李現以一身黑為代表,不但展現了他嚴肅中略帶點痞痞的性格也帶出濃濃的復古風情。

“國際超模”劉雯

8

為現今中國最火紅的時裝模特兒,也是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秀上第一個走秀的東亞裔模特兒。與奚夢瑤、秦舒培、孫菲菲並稱中被譽為中國模特的「四大金剛」之一。2013 年,劉雯成為史上第一個進入富比士年度模特收入排行榜的亞洲模特兒,並拿下了第五名的位置。劉雯以全黑的色系亮相,黑色系的穿搭也讓她無比的魅力更上一層樓了。

“票房女王”張雨綺

9

作為中國國內的一線明星,張雨綺有著公認的氣質和實力,憑藉著敬業努力與出眾的天賦而走紅。即使在星爺的《長江7號》中的僅花瓶式背影現身,卻也美的令人心跳加速。這次的全藍穿搭中也展現出個人獨特的風格,復古中又不失性感。

“人氣新星”劉昊然

92

在 17 歲那年以《北京愛情故事》入圍了第 21 屆北京大學生電影節最佳新人獎,從此展開了他的演藝人生。劉昊然做為一名 18 歲的大學生,幽默而穩重、聰明率真,展現出獨立,有想法,勇敢等成熟的氣質,備受觀眾及網友的愛戴。同時,劉昊然那陽光乾淨帥氣的形象也備受姐姐們的喜愛。
以較為暗沉的深藍色系展現出了他成熟的一面,也將復古與個人氣質融為一體。

看完這五位代言人們將各自的個性與這次復古主張相結合後所散發出的強烈個人風格,是不是也動心了呢,動心不如趕快動手,趕快去購入一套最能展現自己獨特復古風情的 T7 及 Suede 吧,現在不動還待何時呢。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