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跟緊潮流黑勢力,你不能錯過TOMS黑灰格紋!

10009171_FA16_M_Delrey_02

 

優雅低調!

男款黑灰格紋休閒鞋

黑灰相間的格子圖案給人一種紳士優雅感,既低調又百搭實穿,加上異材質拼接logo更看到設計的用心盡顯在TOMS這款最新男性休閒鞋上,內置可拆卸的透氣抗菌鞋墊,搭配輕量的EVA中底與抓地力強的橡膠鞋底,走起路相當舒適又安穩,如此集品味與魅力於一身的時尚單品,是所有男士們在本季不能錯過的優質鞋款。

 

10009171_BlackGreyPlaidMensDelRey-Alt1 10009171_BlackGreyPlaidMensDelRey-H 10009171_BlackGreyPlaidMensDelRey-S

10009171 GREY PLAID MEN’S DEL REY SNEAKERS / NT$2880

 

 

 

(美商TOMS TAIWAN:07-3475111)

TOMS網路門巿

TOMS全台門巿

 

TOMS品牌簡介

2006年,TOMS創辦人Blake Mycoskie前往阿根廷旅行時,發現許多小朋友需要步行數英里上學或尋找乾淨水源,長途跋涉卻沒有鞋子保護雙腳,很多人就此患上皮膚疾病,因此Blake Mycoskie決定施予援手,並且計畫通過商業手段來募集資金,讓這個慈善行動能夠永續進行,於是就誕生了TOMS。品牌「TOM」為Tomorrow的縮寫,所以TOMS即為Tomorrow’s shoes之意。TOMS是美國公益休閒鞋品牌的翹楚,為第一個提倡「One for One」行動,並承諾每售出一雙即捐贈一雙給世界各地需要鞋穿的弱勢兒童,藉此幫助更多孩童擁有更美好的明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