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決戰 0214 !havaianas 化身最強男友!「大力水手」情人節限定 濃情出擊!

POPEYE_ALMAP_1

雖然一月才剛開始,但身邊已經有不少友人已經開始啟動 “決戰 0214 情人節計畫”,挑禮物真的是件很燒腦細胞的事,還好當編輯就是可以立即取得各家最新商品消息!跟大家推薦,巴西第一人字拖品牌 havaianas ,在面對即將到來的 2 月 14 日西洋情人節,havaianas 化身最強男友,與美國最受歡迎卡通之一「大力水手」合作,推出情人節限定款式。在「大力水手」中,最難忘的絕對是吃了菠菜而充滿體力的卜派拯救迷糊的奧莉薇,以及卜派如何化解情敵布魯托的種種攻勢,刺激有趣;此系列特別印上三位經典的主要角色「卜派」、「奧莉薇」、「布魯托」,並運用不同的色彩表現出鮮明的人物特色,將風趣的故事精彩上演。 2017 正是卜派與奧莉薇愛情長跑第 88 年,於西洋情人節推出合作款式,別具意義!

 

Popeye Popeye $950  Popeye Olivia $950Popeye Bluto $950

此系列將陸續於全台 havaianas  販售據點正式上市,自 1 月 30 日起至 2 月 14 日止,大力水手系列任兩雙 1314 元,意涵甜蜜一生一世!!

 

source / 嵥傑國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