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想買買不到? New Balance 247 Luxe 中外名人實著!115 來華山就有機會抽神秘系列啦!

想買買不到?

還是可以看一下 New Balance 247 Luxe 中外潮流名人實著的帥勁啦!

 

期待的New Balance 247 Luxe 神鞋終於發售了!之前小編為大家詳細開箱介紹了這一雙今年一開始的強作,而終於發售了!當然幾家歡樂幾家愁,買到的當然很開心,但沒入手到的也不要太難過,欣賞一下別人穿帥帥也是不錯!全球許多名人當然已經率先帥一波先上腳了,小編這邊就立刻先整理一下有哪些知名人物已經穿上這雙準備進入NB名人堂的新世代經典之作!

 

 

盧廣仲  

一向充滿活力的小隊長,是台灣率先收到 New Balance 247 的一員。當然穿上了 New Balance 247 Luxe 依舊活力滿滿!想看更多即將開始環島之旅的小隊長,請期待CooL的追蹤分享喔!

http://www.mobile01.com/userinfo.php?id=1800181

(圖片取自NB官方粉絲團)

 

 

黃子佼

潮流指標人物佼哥當然也是收到這雙極限量的灰藍 New Balance 247 的一員!很令人好奇佼哥的搭配想法呢!

(圖片取自NB官方粉絲團)

聶永真

最覺醒的設計人聶老師,立刻就換上了新鞋,成了全球1/247 的一員。大師果然品味不凡!

NIE

 

 

蕭敬騰

一襲白色內裝,加上透明格紋風衣,老蕭就是要這麼風度翩翩的時尚,配上白帥帥的 New Balance 247 Luxe,不只聲音,連鞋款都那麼迷人!

HSAIO

(圖片 via Google)

 

李宇春

超級人氣的時尚指標天籟女聲,李宇春,一席大地色系的長版大衣,時尚酷樣,配上棕色皮革調的New Balance 247 Luxe 不就是帥而已嗎?

LEE

(圖片 via Google)

 

王凱

有追過瑯琊榜,絕對會著迷的靖王爺,正是現在十分高人氣的王凱,卸下古裝依舊是風度翩翩的現代帥哥,瞧他腳上的白色NB247 Luxe,同樣的白帥帥啊!

WANG

(圖片 via 王凱微博)

 

國井榮之

Mita Sneaker的大老,也是日本球鞋界的領航人物,對於 New Balance 這麼深厚的感情,沒有收到這個 1/247 的限量款,說得過去嗎?

今日の1足。

Shigeyuki Kunii / 国井 栄之(@shigeyuki_kunii)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黃宗澤

能演能唱的香港藝人,Bosco ,率先展露一下收到的New Balance 247 Luxe!

 

 

 

Aashna Shroff

知名的美妝穿搭 Youtuber,Aashna Shroff,一席輕鬆簡單的淺灰色調,搭配著 1/247 的 New Balance 247,也可以輕鬆融入時尚氛圍。

#LifeIn247 👟 @newbalance’s new #247LUXE collection launches on January 7th!☺ #TheSnobJournal

Aashna Shroff(@thesnobjournal)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Riya Jain

來瞧瞧另一個世界知名的美妝穿搭部落客Riya Jain,寬鬆的單寧襯衫搭配著合身的Legging,剛好配著New Balance 247的灰藍色調,配色對了就是內行!

“247 luxe” launching day after👯 #LifeIn247 #CaughtInACuff

Riya Jain(@caughtinacuff)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Sergio Ines

當然,New Balance 247 Luxe 優異的質感,配上正裝也是一點也不違和,來瞧瞧what my boyfriend wore 的主理人 Sergio Ines,配上西裝依舊是帥的不要不要的。

 

 

Sneakersnstuff

法國的指標性球鞋店舖,SNS,在Instagram也釋出了一系列店員的New Balance 247 Luxe的實著照片,冬裝搭配上俐落的皮革鞋款真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看完了這麼多名人實著,是不是超上火?

1/15@台北華山 New Balance 特製貨櫃展示區還有入手 NB247 的機會!

只有在INVINCIBLE 與 New Balance 西門峨嵋門市 這兩個地方開賣的New Balance 247 Luxe,當然開賣當天立刻就完售了,不過偷偷跟你說,1/15,在台北華山的New Balance特製的貨櫃展示區,我們小隊長 盧廣仲,將會在這發表新歌唷!別說小編沒告訴你!偷偷瞭解了一下,當日會抽247還沒登場的神祕系列,想知道更多資訊可以鎖定New Balance Taiwan Lifestyle

 

錯過機會今年只能看別人潮了!快把那天空下來吧!!

 

LINE23-720x5

about COOL-STYLE.COM.TW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