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ock Dart 繼續燒你我錢包! Nike Sock Dart「Medium Grey」復刻配色再度上市!

nike-sock-dart-medium-grey-12已屬熱銷排行榜中前段班的 Sock Dart 系列鞋款,不斷地推出各類新色,基本上還沒出現過地雷款過,但總有幾個顏色會被搶翻,像是鞋款設計用舒適的 slip-on 鞋面選用淺灰色搭配少許黑白元素呈現的 Medium Grey 配色,當時一發售就造成搶購風潮,而在 2017 春季,鞋款再度復刻上市,在經典鞋面綁帶注入透明元素,黑白對比滿載於中底、外底、 Swoosh 品牌標識以及後跟穩定器上。全新 Nike Sock Dart「Medium Grey」配色現已可於 Rock City Kicks 等品牌指定店舖發售,定價  $130 美元。

 

source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