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白不敗!地表最強跑鞋家族全新進化再現!

_MG_6227_MG_6347

甫進入新年,adidas就為球鞋圈丟下震撼彈,不僅推出全新進化的UltraBOOST 3.0,更打破過去好酒沉甕底的概念,一次釋出最後歡迎的黑白兩大配色!實在令人興奮到抓狂啊!

身為街頭潮流人,擁有強烈氣勢且百搭的黑色球鞋絕對是不可缺少的單品,本回 UltraBOOST 3.0 便推出了黑色 Primeknit 鞋面搭配白色 BOOST 中底的定番樣式,鞋面紋路微調成流線設計,更加符合最強跑鞋的樣貌!尤其搭載了大受好評的馬牌輪胎大底,完全沒有錯過的理由阿!

UltraBOOST 3.0 NT.5990

近年純白樣式球鞋聲勢如日中天,甚至有超越暗黑配色的趨勢!UltraBOOST 3.0一次滿足各位的需求,同時推出純白款,本回的進化版本中,鞋面的三線logo穩定器帶有一點透明感,加上編織、緩震中底等異材質的配置,讓雪白的onetone配色也有豐富的層次感!

UltraBOOST 3.0 NT.5990

光是黑、白兩大配色齊出,編輯都能想像排隊秒殺的盛況了!不過UltraBOOST家族的威力可不僅止於此啊!本回也特別推出秋冬大勢的Military Pack,更加分明的層次色調揉合出硬派與典雅兩種氛圍,即使買不到黑白款也依然是潮流圈最注目的焦點!

UltraBOOST 3.0 LTD NT.6500

adizero prime LTD NT.7000

adidas 邁入新年便展現強大火力,一次釋出最夯的黑、白配色與軍事系列,屆時勢必又將是一場大戰阿!小編只能在這祝各位順利入手 UltraBOOST 3.0!(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小編已經在 adidas店門口排隊囉~)

 

*更多詳細內容請鎖定 adidas 跑步粉絲團


about COOL-STYLE.COM.TW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