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VKLAB 2017 S/S PROJECTION EXHIBITION

1OVKLAB_Projection_Exhibtion_1

 

2017年,OVKLAB以”前衛龐克 (proto-punk)”作為春夏系列的主題概念,而這次的Projection Exhibition便是由此主題所延伸出來的文化、設計與創意分享。活動中令人出乎意料的是,展場內沒有任何實品的展示,完全透過老式幻燈片投影文件的方式呈現,而投影這個概念也完全貫穿在OVKLAB自製投影機的邀請卡組合、伊奇帕普(Iggy Pop)與丑角樂團(The Stooges)的紀錄片”Gimme Danger”一級危險的播映當中;展覽中除了呈現龐克的設計概念外,也傳達出品牌本季主題所代表一種原始的、物質的創作思維。

 

 

OVKLAB 2017 S/S ” I Wanna Be Your Dog ” COLLECTION

2

OVKLAB 17S/S春夏系列“I Wanna Be Your Dog”,靈感源自前龐克(Proto-Punk)樂團“The Stooge”簡約、重復、粗糙的曲式風格,以及主唱Iggy Pop強烈煽動的舞台身體形象;顛倒、扭曲、嚎叫、更原始的、物質的、雌雄同體,表現在服裝上我們以古著版式為基礎進行解構、重組或拼裝、反覆的圖像與標語符號、重複的服裝結構,上下、正反、前後的穿著錯置。

以Iggy Pop為開頭,我們嘗試爬梳前龐克時期的作品,展開的互文本,跟著反叛的樂隊The Stooge、MC5、New York Dolls、Death、David Bowie、The Doors等,我們神遊到一個音樂極度挑釁的時代、到一個樂隊和觀眾對抗的現場,對約定俗成的價值、政治、性別、所有給定的規範比一個中指。

 

《 一級危險 Gimme Danger 》

 3

發跡於60年代末的伊吉帕普和丑角樂團 ( Iggy And The Stooges ),被譽為「史上絕無僅有的偉大搖滾樂團」,他們以底特律硬漢搖滾 ( Detroit Rock ) 獨有的舞台張力,生猛暴烈的野性樂風,自由遊走於搖滾、藍調、爵士等類型元素的多變曲式,乾脆俐落,簡單有力的三和絃編曲架構,在音樂史上立下獨樹一幟的原創標竿,深深影響許多後起之秀如雷蒙斯 ( Ramones )、性手槍 ( Sex Pistols )、吻 ( Kiss )、珍的耽溺 ( Jane‘s Addiction )、摩托頭 ( Motörhead )、音速青春 ( Sonic Youth )、超脫 ( Nirvana )、幽浮一族 ( Foo Fighter )、白線條 ( The White Stripes ) 等樂團。

音樂開創性之外,伊吉帕普 Iggy Pop 的半身裸演,妖嬈唱姿,以及朝向麥克風架俯衝的瘋狂行徑,早已成為搖滾樂史上最具辨識度的主唱剪影。2010年,伊吉帕普和丑角樂團正式登入搖滾名人堂,更加確認其經典不朽的樂史地位。

4

OVKLAB 2017 S/S COLLECTION EXPERIENCE PROJECT 》

2017/1/7 ~ 1/21 期間,至 OVKLAB 西門直營門市,搶先試穿體驗 OVKLAB 2017 春夏最新款式,即可以8折預購,並加贈 Iggy Pop and The Stooges 傳記電影《 一級危險 Gimme Danger 》電影票一張。OVKLAB 西門直營門市 (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96巷7號 / 02-2314-5671 )

電影播放戲院:真善美劇院 / 喜樂時代 / 光點華山

 5

ABOUT OVKLAB

OVKLAB,成立自2003年,其名源於80年代美國重金屬樂團OVERKILL,從早期次文化的街頭風格發跡,成長至今日時裝造型的樣貌。品牌精神取材搖滾樂文化,並以THE FUTURE IS UNWRITTEN作為核心,將時尚設計融入古著元素,呈現文化主題的系列款式,運用解構技巧重新定義風格,打造出高端的時尚街頭品牌。

CONNECT INFORMATION

Address: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35號5樓

TEL:(02) 23755498 / (02) 23719669

OFFICIAL WEBSITE

FACEBOOK FANS PAG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