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EIKO BRIGHTZ Basel 2012 限定款 全球限量上市

SEIKO錶款系列BRIGHTZ推出Basel 2012限定錶款,全球限量500只、台灣50只。

◎鏡面採用雙面無反射藍寶石水晶玻璃,同時採用超防眩鍍膜(Super Clear Coating)技術,可抑制99%以上光反射,提供近似無玻璃狀態自然清晰的視覺效果,錶圈採用藍寶石水晶鏡面,提升抗磨損度。

 

◎9-11點鐘方向的星期逆跳以鑲鑽呈現,周一至周六處鑲嵌鑽石,周日則以紅寶石突顯特色。

 

◎限定款以SEIKO的太陽能科技打造,搭載綠能環保太陽能電波機芯,能將陽光或螢光燈等光源轉換成最高達9個月的動能,並可接收日、美、中三區四局電波,能在每日凌晨2點、3點、4點鐘自動進行三次的時間校正,提供商旅人士精確電波時間。

 

◎「指針位置自動修正」功能,能避免手錶因磁力干擾或撞擊而產生時間指示的誤差。

 

搭載精確對時的世界時間電波功能,SEIKO BRIGHTZ Basel 2012限定款在每一個城市中建構出完美的時間觀念。

【售價】NT$105,000 

 

【info】 

SEIKO洽詢電話:0800-221-585

SEIKO網站: www.seiko.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