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驚天聯名 LV x Supreme!繼衛生衣款後又釋出最新聯名配件!!

Supreme(@supreme__hustle)張貼的影片 張貼

早先時間某位模特兒在參加 LV 試裝時流出了疑似街頭王者 Supreme 與 LV 的強大聯乘企劃,其中一款佈滿 LV 滿版標誌與 Supreme Box Logo 的聯名衛生衣?!讓人看的慾望瞬消 ( 哈哈 ) ,不是啦!是欲望高漲,而就在昨日 VLONE 主理人 A$AP Bari 釋出段頭戴紅色印花頭巾的視頻。

 

wmnymwm

拉近一看, 頭巾以 Supreme 經典紅白標誌配色,滿版 LV 標誌與 Supreme Box Logo 對稱滿佈於之上,這麼完整的配件圖,想必應該就是正規販售版本了,但所有販售單品以及訊息,都得等官方於巴黎時尚周的發表會中證實才可確認,就請有興趣的朋友靜待 cool-style 的追蹤報導!

hrthwj

 

source / supreme__hust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