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搜回頭率100%!第一次買香水就上手,Superdry 極度乾燥打造專屬男人味

在潮流時尚圈中,有一句名言:「不用香水的人沒有未來。」也有人說:「香水就是男人的另一件衣服。」這些話聽起來誇張,卻也是別有意思。在穿搭中各自為了表現態度與品味,在視覺上比拼,可以說是屢見不鮮;而人類本身對於嗅覺感官也是不容忽視,選擇適合自己的味道,更是搶奪好感致勝的關鍵之一。CooL編這次精選走在路上回頭率100%的好味道,讓你第一次選香水就能輕鬆上手,打造專屬自己的男人味!挑選適合自己的香味之前,絕對要認真細聞香調,男生方面可以從木質調、柑橘調、海洋清新調、薰苔調嘗試,不同的香調可是會營造出不同的性格。

AA6U3266

 

說到 2017 最熱搜的品牌非過於 Superdry 極度乾燥莫屬,來自英國的 Superdry 將英式復古與日本文化結合,繽紛、隨性中充滿細膩,讓眾多巨星名人著迷。而 Superdry 不只是在服裝類表現搶眼,在香水中也是獨樹一格。

 

AA6U3227

AA6U3238

 

Superdry 推出「Blue」與「Orange」兩個系列香水,「Blue」系列是屬於帶點熱情感的海洋清新調,就像是迎風而來的海風,清爽、陽光又能放鬆心情。最適合在工作、與女友約會及需要出席一些正式場合使用,帶給其他人成熟專業卻不老成,而且調性不會是女生討厭的搭配,Blue 首先撲鼻的檸檬果香,率性自然的味道之後是乾淨清新的鼠尾草,最後則是用沈穩的橡木苔作結束,層次分明,可以用於各種場合與造型,不會過於表現,還能在簡單中保有故事性的調味,好感度滿分。

[看更多BLUE]

 

AA6U3245 AA6U3248 AA6U3254

「Orange」系列則是帶來完全不同感受的柑橘調風格,運用香甜的柑橘、橙花等打造出青春活力的氣息,味道飄散後就像爽朗的笑容,充滿陽光溫暖感,毫無距離感的味道能讓人更好親近,對於聯誼等初次見面的場合絕對有加分作用,而且偏甜的味道男女生皆宜,就算跟另一半一起共用也毫無疑問!

[看更多Orange]

香水絕對是一門必學的學問之一,挑選香水時,記得多花點時間與耐心!但如果選對香水味道,要回頭率100% 可就不再是夢想,不僅能自己聞起來心情愉悅,尤其是擔心流汗造成的體味時,利用微微流洩出的香氣就能輕鬆掩蓋這些小尷尬,更能利用味道表現出自己的生活品味,趕緊尋找屬於自己的「男人味」吧!

 

想知道如何變更有質感 推薦夏利夫的香水世界給你

 

更多詳細內容請鎖定 COOL潮流第一品牌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